当前位置: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程野预告 行走的笑点制造机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5 15: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剧照.jpg

  由沈阳柒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网络电影《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今日发布程野单人预告,化身野兽拯救心上人。

  该片由崔俊杰执导,孟欢编剧,张家豪监制,宋晓峰、程野、唐娜、张家豪、宋小宝、张尧、于震宇、小超越、娇娇等人联袂主演。

  程野演绎傻姑爷活灵活现 夺宝探险只为赢取美娇妻

  此次在《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中,程野出演了一位有些自卑,同时十分痴情的乡村姑爷,然而除却乡村姑爷的身份外,他的身世还隐藏着极大的秘密。

  预告片中包含的内容虽然不多,却分别展现了他在影片中的喜怒哀乐,一个个定格的画面,自带一种奇妙的喜感。而且在为数不多片段里,他总是泛红的鼻头,再加上好似含着泪的双眸,也为观众塑造了一种全新的形象。宋晓峰被汽车的惯性甩飞出去,程野带着茫然地阐述“他飞出去了”的事实,和身旁焦急的英子形成鲜明对比,慢半拍的无辜表情更是令人忍俊不禁,仿佛是一个行走的笑点制造机。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剧照1.jpg

  粗犷外表难掩细腻内心 以身作则诠释责任担当

  东北人的豪爽性格是众所周知的,但难免有些不了解的人会把他们与粗俗画上等号,但实则不然。程野身形高大,但他的心思却是出人意料的细腻。在加入葫芦岛爱心助学联合会后,他经常帮助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积极为公益事业做出重要贡献,而诸多爱心活动的发起者,正是程野。

  所以,对葫芦岛来说,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二人转演员,也是一位以身作则的优秀政协委员。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剧照2.jpg

  虽然程野的演出每每座无虚席,但他却丝毫没有因此而骄傲。平日的他仍然醉心舞台事业,认真钻研节目。稍有空闲,他就会去做公益。能够将老人角色演绎的如此深入人心,也是源于他经常从事关爱老人的活动,并对他们的生活有细腻的观察和理解,这样才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此次程野的角色里颠覆性地加入了黑化特性,可谓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想要看到不一样的他,就千万不要错过5月28日,爱奇艺独家上线的《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