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光邦包文婧 饺子 “包”你快乐 至真所以至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5 16: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当阳光沁透绿叶,每一片叶子上的清晰纹路都随着微风轻快的跳跃,心里不禁感叹夏天真好!就像是包文婧&小饺子带给我们的相识初体验,热闹却不喧闹,一抬头就看到你们的幸福模样。幸福的魔力就是你本来在门外,却不知何时已被这对率真可爱的母女带进门来,她们的快乐满溢出来的都是甜。

  这里没有妈妈 我们是好朋友好玩伴

  “最愉快的事情是和饺子一起涂口红、化妆、臭美,一起疯一起玩”从饺子妈欢跳的描述中,你能想象这幅画面多温暖,抛开外界的纷繁,难能可贵的紧!突然特别羡慕这种跳脱常规的母女相处方式,放飞自我,让饺子看到妈妈真实的一面。我们都是孩子,最纯的快乐是我要给你的,让我的快乐成为你的快乐,感受你的感受,这样的相处方式,没有妈妈,我是你最忠实的玩伴,也是你最真挚的朋友。所以你看饺子摆起造型来酷得超脱,还会对妈妈的装扮有所指点,爱让她成为美好的样子。

  争议是你们的事真实才是我的态度

  《妈妈是超人》在给包文婧带来热度的同时也带来不少争议,四组家庭中包文婧的“无能带娃模式”让不少网友大为吐槽。当你正在犹豫着如何把这些问题抛出来时,包少女用最最自然的洒脱回答到“参加真人秀的初衷就是想给女儿一段记忆,把自己最真的一面留下来,才是最好的记忆。面对质疑,对的接受,不好的当没听见喽”。瞬间觉得那些吐槽声都消失了,配合她的坦然,饺子爽朗的笑声将一切不好统统击退,原来“真实”是有魔力的,而且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惊人!

  妈妈要是不爱美 哪里能有时尚的娃

  天生就超范儿的小饺子,爱帽子爱眼镜更爱妈妈的口红,就像容纳百味的美食饺子一样小饺子的时尚是可以驾驭各种风格的百变小公主。言传身教永远比我为你挑衣服来的实在,一个爱美的妈妈才是宝贝时尚的关键呀!所以当妈妈给只有2岁的饺子挑选衣服时,不爱喜欢的,她会打马虎眼糊弄过去,看吧,2岁的她时尚风格已经不可“撼动”了。

  亲子时尚一模一样太普通了,包少女建议女人心计可以在这时候好好发挥了,选择相同的风格,或者配饰上做些呼应,这位“过分”的少女妈妈甚至会给饺子涂上口红,小小的“过分”让母女体会双倍的快乐,有什么理由不去赞成呢?在短暂的成长中,带饺子体会能想到的一切,把所有遗憾抛到九霄云外。

  “老公包贝尔会对你的着装提意见吗?”为什么要设置这个问题!“会,我从上到下,从头到脚全是他买的,如果穿出去有人说你的衣服好好看啊,他就会说,哼我买的。”一把狗粮撒的如此猝不及防。他的搞笑,他的无厘头属于我们,但这份承载了12年的温柔只属于包文婧,你可以从她的声音、表情中感受到这个被爱沐浴的小女人幸福的发光。

  她会有育儿的烦恼,有日常婆媳的争执,有不被母亲理解的困惑,但她的纯、她的真被一个光头男人呵护着,被女儿的哭笑萦绕着,人间烟火的幸福难能可贵,愿你一直包文婧下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