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分钟片段长沙首映 “神奇女侠”真是又美又燃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何冰 2017-05-26 00: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神奇女侠颜值与战力并重。

神奇女侠与队友。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将于6月2日在中国上映。25日晚,片方在长沙万达影城举办了30分钟片段试映活动,让湖南的观众提前感受了一下这位DC漫画女英雄的银幕个人秀。不少观众看完后直言,瞬间就被这位“颜值与战力并重”的女英雄圈粉。

  《神奇女侠》故事时间背景设定在“一战”期间,半神半人的亚马逊公主戴安娜一直生活在全是女战士的家乡天堂岛中,机缘巧合之下,她结识了空军上尉史蒂夫。从史蒂夫那里,戴安娜才知道外面的世界一片混乱,由于战争,每天都有大量的人死去。心地善良的戴安娜离开天堂岛,以“神奇女侠”身份踏足人类社会。

  在30分钟的试映片段里,神奇女侠的性格被塑造得颇为鲜明。她既有身为女战神彪悍坚毅的一面,而面对她从未涉足的人类社会,她又充满好奇,模样显得非常天真和可爱。模特出身的女主角盖尔·加朵面孔不仅精致,而且有戏,尤其是初到人类社会后遇到各种新鲜事物的单纯不做作的反应,也是让这位女神更讨人喜欢。有观众说,盖尔·加朵的盛世美颜,简直将DC超级英雄电影的整体颜值水平,拉高了一个档次。

  除了颜值高,“神奇女侠”无敌的战斗力在片段中也有精彩展现。这位亚马逊公主穿着一套希腊式盔甲,所用的兵器全都有神奇力量。影片中手持盾牌和宝剑的她一个回旋踢就能干翻一堆人,单臂挡子弹更是家常便饭,枪林弹雨里她以一敌百孤军奋战,女神的美颜和战斗力简直“燃到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