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志玲当场掌掴小S!蔡康永教你如何平衡闺蜜关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6 09: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小S林志玲掰手腕

小S林志玲剧照

  爱奇艺明星高食商网综《姐姐好饿2》感动来袭。首期节目,小S与姐姐大S流露出的姐妹情深让不少网友感动:“好想哭。”姐夫汪小菲的加入更是让人看到S一家的和睦生活。而本周节目又迎来了小S的“冤家姐妹”林志玲与“宇宙闺蜜”蔡康永。为在蔡康永面前争宠,两女神使出浑身解数。一向柔情的林志玲,此次也是豁出去了,不仅首次反攻小S,还当场大扇小S耳光!而一向视小S为家人、知己的蔡康永这次更是倒戈林志玲,着实出人意料。

  林志玲大力掌掴小S 两女神爱到深处自然黑

  一直以来,小S与林志玲只要一碰头,免不了会掐架一番。这次《姐姐好饿》第二期是继《康熙来了》之后,小S、林志玲、蔡康永三人综艺再次同框。值得一提的是,由蔡康永导演、小S和林志玲主演的新电影即将上映。谈及电影,蔡康永爆料,影片里林志玲结结实实地扇了小S一个耳光。对此,小S则回应,林志玲是扇自己耳光的第一人。

  随后,小S又表示其实是为了追求电影的逼真度,所以在片场主动要求林志玲真扇自己耳光。节目现场,小S也与林志玲还原了戏中这段大力掴耳的戏码。虽说是小S强力要求,但一贯温柔的林志玲还是十分为难,当巴掌将要打到小S脸颊的时候,总是在最后一秒停住。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一段时都纷纷留言表示“原来一场戏还有这么多故事,也是被小S的专业和林志玲的贴心感动。”

  其实,两大女神表面上“斗”个不停,相撕互怼,可实际上却很关心彼此。本期节目开场,小S在吐槽完舞美的华而不实后,便期望有人出糗从楼梯上摔下来。不料,却是自己在表演楼梯秀时不小心摔倒,林志玲立刻主动上前搀扶小S,尽显贴心和温暖。而小S也在节目中展现对闺蜜的了解。当小S被林志玲问“你哪句攻击我的话是出于真心的?”时,小S先是以一句“林志玲的眼睛没有灵魂”让网友惊掉下巴,但随后小S又补充道:“后来跟她对戏,觉得她眼神中还是有情趣的。只是平时林志玲的保护色很重。”既在节目中呛声,话语中又不失中肯和体贴,小S欲扬先抑的说话方式也让观众更加了解到女神林志玲的真实面。而小S日前在开播发布会上也坦言,自己超爱林志玲。或许,这就是闺蜜间的“爱到深处自然黑”吧!

  食商厨房上演姐妹恩怨 蔡康永展示闺蜜相处之道

  节目中,小S和林志玲将现实中的对决延续到荧屏之上。这不禁令人好奇,作为二人闺蜜的蔡康永,戏里戏外,又是怎样处理这对“冤家姐妹”间的关系呢?

  在网友看来,“康熙”组合永远是最精彩,最棒的搭档,但在节目中蔡康永并没有完全偏袒小S。挑选帮厨时,小S心怡的帮厨是戴祖雄,而一旁的蔡康永为了照顾林志玲,便开玩笑地说:“林志玲,不要放过小S。”并鼓励林志玲选择戴祖雄。很多人认为,蔡康永在节目中极度“偏心”林志玲。可蔡康永之所以会在节目中屡屡偏心林志玲,是因为他与小S有着数十年的默契与关怀。他是在了解小S的性格之后才去帮助林志玲,可谓既活跃了节目气氛,又平衡了两个女闺蜜之间的关系。

  在《姐姐好饿》第一季中,蔡康永就曾对小S一个人主持表示过担心。但因看到第二季小S在应变能力上的收放自如,蔡康永才放下心来,站在林志玲一方,让林志玲在轻松的状态下表现出女神最真实的一面。而小S无论是呛声还是怼人,也都只是为了“逼”出女神的真实面。看到林志玲临时偷换食材、变更帮厨,小S也只是在看到黄鳝后表现出惊讶的目光,并没有向她抱怨什么。面对如此不计较的小S,众网友纷纷点赞道“其实小S只是刀子嘴而已”。

  小S与林志玲在烹饪的过程中分别流露出两人在事业上的专业与在情感上的体贴,而处在两人之间的蔡康永则在巧妙地平衡着二者间的关系,尽显康氏闺蜜相处之道。想观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四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姐姐好饿2》,也可以下载银河奇异果观看《姐姐好饿2》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