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海”局长现身《我想见到你》 苏有朋景甜状况连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6 09: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北京电视台与北京魅力星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魅力星晨和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在上期的节目中,“能量团”来到山东省微山湖微西小学,体验同学们的日常“水上生活”。本期为感念校长王升安数十年无悔坚守,“能量团”再次出动,决心为王校长策划一份温馨且难忘的退休礼物。

  神秘音乐老师“空降”微山湖 “全能大哥”苏有朋变身“全能苏老师”

  在之前与微西小学校长王升安的沟通过程中,王校长希望“能量团”可以给这里的孩子们上一节真正的音乐课,因为这里的老师都是身兼数职,其实同学们并没有体验过音乐课到底是什么样的。所以此次“能量团”特意邀请了一位神秘的音乐老师——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的“陈海”局长,内地著名影视男演员黄俊鹏“空降”微西小学惊喜助阵。以一段吉他自弹自唱亮相的黄老师,一出场便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苏有朋和景甜更是被黄老师的歌声感染,现场做起了伴舞,让孩子们忍俊不禁。

  除了音乐老师的强势加盟,苏有朋此次也做起了“全能”代课老师,不仅当起了孩子们的语文老师,还在音乐课上随手弹唱了一首《蜗牛与黄鹂鸟》。景甜则认真地筹备联欢会的各个环节,组织同学们排练节目,还变成了苏导的“最佳助教”,让整个课堂都变得生动有趣。

  “能量团”策划惊喜联欢会遇挑战 三代学生重聚成难题

  在“温暖能量团”与王校长的逐步接触中,发现在王校长的愿望清单中,“我的学生们”是唯一的主语,最后经过大家的集思广益,想出了为王校长策划一场师生联欢会的惊喜活动。“能量团”决定联系王校长的三代学生,让他们齐聚微西小学,并一起参加这场活动来感谢王校长多年的无私奉献。但大家在之后的执行过程中发现三代齐聚其实并不简单,眼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最终活动能否顺利举办?三代学生能否重聚?一切答案都在5月26日21:08分即将播出的北京卫视《我想见到你》微山湖之旅完结篇中一一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