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触手这场明星直播有点酸!沈梦辰挑战海涛萌妹队友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6 11: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期说到,杜海涛来触手开黑打《王者荣耀》,四个大汉还带了一个萌妹子大打出手!期间海涛与妹子各种互动,输了之后还称:下次还来,一定要妹子和自己一边。这让沈梦辰听到了如何得了?于是本周末,触手史上最酸明星直播来袭,是“情仇”还是“绝杀”?5月26日19:00触手1030直播间为你解开王者荣耀十大未解之谜!速来围观!

  不过大家可能不信,沈梦辰竟然是触手来触手应战的第一位女星!难道接下来触手已经把目标定向女明星了吗?或许大家超迷的杨幂、热巴、baby是也有望在触手相见了哦,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话说回来,上次海涛就爆出快乐家族私下经常五黑,铂金段位的他可说是家族召唤师的大腿一枚。但据经纪人爆料,沈梦辰的水平居然也不低,两位私下是不是一言不合就solo呢?本周五晚19:00,锁定明星直播间1030,悄悄告诉你们,本期节目是触手有史以来颜值阵容最强一期!还不来王者峡谷集合?没准儿还会被船长大人的宝藏砸中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