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其弥雅神助攻 北影200斤女胖子成巧厨娘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6 11: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出演过成龙电影《功夫瑜伽》的“龙女郎”母其弥雅惊喜现身《减出我人生2》,黄蓝两队上演大反转!一向高歌猛进的蓝队遭遇“滑铁卢”,隶属蓝队的北影200斤女胖子李佳媛竟然犯起“公主病”,陕北女汉子赵晓敏惨遭淘汰,而仅剩俩人的黄队则实力逆袭,在大挑战和称重环节实现双赢!

  北影200斤女胖子犯“公主病” 被教练训成巧厨娘

  一直有一个“电影梦”的北影200斤女生李佳媛,最近获得了众多网友的鼓励和支持,有着神似关晓彤面容的她堪称重量级选手中的颜值担当。因为自己所处的蓝队一直颇占上风,本周她却一改往日拼命训练的画风,反而有些懒散,连队友都直言“犯公主病了”!

  为了让选手们了解合理的饮食搭配,本周,将由教练带领选手学做营养餐。而作为蓝队唯一不会做饭的李佳媛却被教练推举成为本期主厨,化身“十万个为什么”被教练指挥得团团转,而最终,一番手忙脚乱后呈现的菜品却大受队友好评,“小公主”逆袭成“巧厨娘”!连网友也隔空表示“嘴馋了”。

  母其弥雅“功夫瑜伽”神助攻 选手痛成“表情包”

  本周,“龙女郎”母其弥雅空降训练营,作为中印瑜伽大使,母其弥雅一现身就直指选手减重“痛点”,经过连续五周的科学训练,选手的减重开始进入瓶颈期,“大家现在练的肯定是够多了,但是排的太少了!”而瑜伽恰好有助于将人体的废物和毒素往外排,从而实现有效减肥。

  母其弥雅现场授独家减肥瑜伽,帮助他们打通“任督二脉”!而当母其弥雅按压男高音歌唱家易天胸口时,255斤的汉子也表示痛得天旋地转,母其弥雅则点出问题:“痛则不通,通则不痛”。同样在拉伸环节,看似轻易的滚泡沫轴,95后武汉姑娘苏文嫣惨叫连连,“这说明脾胃功能实在太弱,胃经淤堵严重!”

  东北“石头哥”再减8斤 力拉400斤渔船碾压对手

  上周,美魔女张婷媗带领的黄队首迎称重胜利,本期最后一次团体赛,仅剩2名队员的黄队仍信心满满,誓要一鼓作气赢到最后。最终,称重17.9斤的重量落到2人身上,东北“石头哥”再减8斤,武汉姑娘苏文嫣拿下6.9斤,而之前“大挑战”环节获得的3斤称重奖励成为压倒蓝队的最后一击,黄队以0.1%的微弱优势成功逆转。

  在此次称重环节发挥关键作用的3斤,对于黄队来说得之不易。根据规则,每队派两名队员在渔民的指导下去拉400斤的渔船,行进200米。面对实力强盛的蓝队,黄队渔船始终处于落后半个身位,东北“石头哥”体力透支,几次想要放弃,武汉姑娘苏文嫣则不断加油鼓劲,2人默契配合下,意外抢先到达终点,喜获称重奖励。

  而随着最后一次团体赛的结束,“复活谷”的另一队人马也成功与大部队会合,将进行最终的减重对决。遗憾的是,继团体赛减重最后一名的蓝队陕北女汉子赵晓敏离开舞台后,“复活谷”6位成员中减重最差的浙江选手王馨悦也被淘汰出局!

  全员就位,硝烟再起,个人赛制即将打响,谁将为自己拼到最后?更多精彩锁定江苏卫视,每周四晚21:10播出的《减出我人生》第二季。登录爱奇艺视频独家网络合作平台,可观看《减出我人生》第二季完整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