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斯联电影《未来之城》曝主题曲海报 献给梦想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6 13: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特斯联电影《未来之城》海报

  一座城,一条路,一个你,一种梦。我们都是这座城的过客,我们也都在梦想打拼。打拼路上的你,是否需要一种心灵与精神的慰藉?《未来之城》,一部全新力作,献给正在打拼路上的你。据悉由特斯联科技出品的国内首部IoT创业者题材影片《未来之城》将在7月全网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影片《未来之城》的首款主题曲海报,科技感十足。

  据悉影片《未来之城》真实地还原了特斯联创业故事,为了打造一部全新视听盛宴。影片从剧本敲定,到前期策划;从录制开拍,到编剧剪辑,每一步,每一个细节,都力争做到精益求精、至善至美。仅仅在筹备期,剧组就转辗了重庆、上海、武汉、深圳4大城市,内容采集近百人。为了为影片制作顶级配乐,新生代优质导演杨眼眼更是重金邀请美国好莱坞Wanderer Music Production音乐制作团队,为影片量身制作。影片主题曲《那些关于你的故事》曲风悠扬,意境十足;男女声的完美融合,让歌曲充满对未来无限可能的遐想。

  特斯联电影《未来之城》专辑分13个模块,精心策划,多角度、全方位、立地式展示特斯联真实的故事。“真者,精诚所至也”,影片展示的“未来之城”,真实地还原了创业者逐梦的足迹,用镜头与影像雕琢一种力量的理念,传递一种精神的灵魂,锻造一种不朽的传奇。天与地,人与物,我与你,永远是这个城市的主角,无论是现在,还是遥远的未来,不管怎样变化,声音不变,影像永恒。你有故事,我有泪水,你有欢乐,他有美酒。在多元化、多元素的城市里,有你,有我,也有他。影片《未来之城》关注的是真实的城市视角,体现的是对未来城市的一种构想,用真实的元素,引起你与我内心的感染与共鸣,给正在创业路上的你点燃一种激情与希望的热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