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卖军团降临《天天》 王一博变身最帅“外卖小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6 13:3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一博主持

  当点外卖成了一种潮流的生活方式,外卖小哥也成了生活中“最熟悉的陌生人”。本周五晚十点,一大波外卖军团降临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讲述外卖小哥的酸甜故事。除了外卖界的精英们,“天天兄弟”中的王一博也在节目中变身“外卖小哥”,给其余兄弟们“送起了餐”,不知这位最帅外卖小哥送的餐味道如何。

  今晚,《天天向上》邀请身边可爱的外卖小哥做客,讲述这项新兴职业的酸甜故事,解密美味外卖背后的人情故事。节目现场,“天天兄弟”王一博上衣身着卡其色休闲外套,下身穿宽松阔腿裤,大长腿尽显,酷气十足。在听完外卖小哥们的精彩工作故事后,王一博也现场过了一把“送外卖”的瘾,为坐在“天天之家”中的汪涵和钱枫送了一回外卖。泱泱中华外卖大军这回可是又“添了”一位超人气健将呢。而最近迷恋上了骑机车的王一博想必真的很想在送外卖的途中过一把十足的骑行瘾吧。

  本周五晚十点,敬请锁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听外卖小哥讲述普通人的大梦想,看王一博变身最帅“外卖小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