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卫视《欢乐颂2》热播 奔跑吧刘涛上演反差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6 13: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掀起收视狂潮的《欢乐颂2》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这部口碑话题之作聚焦社会话题,对现实问题深度探讨,引发全民追剧,同时段收视率,浙江卫视稳居第一。“心动治愈季”继续感动开启第二乐章,引发收视狂潮。

  安迪小包总智斗包母,刘涛全力开跑

  安迪(刘涛饰)和小包总(杨烁饰)虽然正式成为“安包夫妇”,但追求幸福的感情路上总是一波三折。即将于今晚播出的第27、28集中,饱受包母跟踪烦扰的安迪,经过鬼马精灵曲筱绡(王子文饰)出的“鬼点子”,和小包总佯装分手,瞬间反客为主,“关心则乱”的包母瞬间败下阵来,力挺安迪和小包总的恋情。

  另一边,曲筱绡虽然和赵医生(王凯饰)一直热恋狂撒狗粮,但她担心自己学识不够,不敢正式面对赵医生的家人。此次,赵母“突然袭击”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准儿媳”。樊胜美(蒋欣饰)在买房的重压下,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即将变身“翻身美”;邱莹莹(杨紫饰)则慢慢放下感情的伤痛,准备重新起航;关雎尔(乔欣饰)和“摇滚歌手”谢童(邓伦饰)感情升温。更多精彩看点,每晚19:30就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刘涛大战跑男团,“反差萌”火力开撕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欢乐将持续不断!即将于今晚21:10播出的《奔跑吧》将迎来安迪“大战”跑男团,知性高冷的安迪变身蝴蝶国使臣后,不仅实力卖萌,惹得跑男团捧腹大笑,还将火力全开,开启战斗值max,任性“开撕”。

  《欢乐颂2》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刘涛参与此次《奔跑吧》,通过用真人秀的人性激发,来呈现演员对角色对剧情对自己成长的表达。《奔跑吧》不仅继续“伐木累”情谊和奔跑精神,又用年轻化的表达方式传递大众情感,以创新精神的全新姿态,与时代一起奔跑。

  浙江卫视拥抱现实,中国蓝心动治愈

  浙江卫视第二季主打“心动治愈季”的概念,中国蓝剧场通过《外科风云》、《欢乐颂2》、《深夜食堂》和《复合大师》等现实主义题材的剧集,反映时下存在的各种现实问题和社会话题,希望剧中人物能够以戏剧化的矛盾冲突和接地气的生动演绎,给观众们一些情感共鸣和经验技能,帮助其在观剧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治愈方式。

  浙江卫视聚焦社会现实,通过一系列现实主义题材,不仅呈现给观众一道现实主义味道浓郁的视觉大餐,也通过有社会焦点和现实温度的作品关怀着大众,体现了浙江卫视既选剧眼光独到,也兼具平台的人文关怀属性。

  《欢乐颂2》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继续心动治愈,为每个人送上最温暖的关怀。浙江卫视同时段收视率稳居第一,掀起收视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