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程小蒙长安时装秀 一部被网友玩坏的《热血长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6 14: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程小蒙长安时装秀 一部被网友玩坏的《热血长安》

  眼下,《热血长安》正在优酷视频热播。剧中程小蒙扮演的谭双叶,因为肤白貌美大长腿成为全剧“颜值担当”,圈了不少粉。播出时期正值戛纳电影节,谭双叶竟然跟亮相戛纳的范冰冰、王珞丹等女星“撞了衫”。为此,不少网友将谭仵作在剧中造型与众星云集的戛纳红毯秀来了一场大pk,惊艳了一众粉丝。

  谭仵作长安颜值担当 程小蒙百变造型惊艳网友

  剧中,作为九代仵作传人的谭双叶虽然是肤白貌美的萌妹子一只,但是对尸体有种“蜜汁执着”,身上总散发着一股强大气场。大理寺黑色官服加身让谭仵作化身正义守护者,用自己精湛的技艺让罪犯无所遁形,网友称谭美人“萌帅萌帅的”。而脱下大理寺官服的谭仵作平日里和长安城探案团插科打诨,尽显小女儿娇态,萌妹子属性迅速上线。这时候的谭仵作最常穿的是清新自然的果绿色裙装。虽不是浮翠流丹般的华美艳丽,但架不住我们谭仵作颜值高,清新俏皮绿将那个活泼可爱的萌妹子装扮的活力十足,和严肃的“官府黑”形成了反差萌。除了上面两套常规造型外,仵作大人平时还有多款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例如29集“隔空杀人”一案中,我们谭美人摇身一变化身空灵脱俗的小太监,一身“澄净蓝”宫装潜入宫中查案,让广大网友齐呼:“如此水灵灵的小太监请给我来上一沓!”

  《热血长安》变身“热血戛纳”众网友玩坏谭仵作

  戛纳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范冰冰、舒淇、王珞丹等天朝女星代表在红毯上的表现给吃瓜群众贡献了不少谈资。而在国内,《热血长安》的持续热播引来了一大票死忠粉,众精分网友脑洞大开,竟然用我们仵作大人的花样造型和最近的戛纳红毯秀来了一场拼图游戏。英气十足的“官府黑”和今年戛纳红毯上李宇春的“禁欲黑”不谋而合,身着亮黑夹克搭配白色圆顶礼帽及黑色过膝皮靴,大胆的着装非常的潮酷雅痞,是不是和我们谭美人的气质很像呢?还有谭美人朝气蓬勃的“清新绿”搭配白色打底裙装,手中托起一只小鸟,青春而灵动。而戛纳红毯上,艾丽-范宁一袭绿色深V纱裙,搭配田园碎花,恰好与小蒙的画风相互呼应,明亮的色彩更是把两个人都映衬的冰肌玉骨。而空灵小太监造型又和“范爷”的高定礼服撞色,让人不禁感叹:“果然《热血长安》造型师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在网友们的热议中,《热血长安》俨然快被网友玩儿坏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