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视频《欢乐颂2》剧情曲折 邱莹莹受情伤痛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6 14: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骚包”小包总到底适不适合安迪?“保守”应勤式思维究竟该不该被批判?“心穷”的樊胜美能够突破自身格局更上一层楼?“变身”后的关雎尔又将怎样逆转人生?……《欢乐颂2》目前正在乐视视频与乐视超级电视热播中,剧集播放近半,有关“五美”的讨论时常霸占微博热搜,接下来的剧情又将向何处发展,观众网友都十分期待。

  “五美”感情状况不断 邱莹莹受情伤痛哭

  新一季中,“五美”都迎来了生活新变化。作为第一季留下的“尾巴”,安迪和小包总的感情线正式铺开——面对被动的安迪,小包总火力全开,露胸肌、秀厨艺,各种强力胶式撩妹……而近日曝光度和讨论度最高的,则是邱莹莹和应勤这对“中二直男配”。邱莹莹 “非处女”事实被揭开,应勤的保守直男思维也显露无疑,甚至还跟其他几美都上演了“观念过招”,并与旧时恋人重归于好。邱莹莹凌晨坐公交车来到客运站盯梢,见应勤接到女友后匆匆上了车,边哭边追着他的车跑,直至奔溃到坐地伤心痛哭,让人倍感心痛。

  此外,对于樊胜美在第二季中表现,也让网友的评价出现了分歧。有人继续疼惜她的“原生家庭之痛”,但也有网友认为,将人生逆转的希望都寄托在男友柏川身上,不肯走出自己的狭隘思想,“心穷,100个王柏川也拯救不了”。这么多折射现实的问题得以反映,这么多多元发散的观点能够表达,网友表示,追《欢乐颂2》要一边关注剧情发展,一边留意弹幕里的网友发声,还要去留言区跟人“辩论”,简直就跟上思想政治课一样,“以为自己看的是言情剧,结果竟是三观剧!”

  关关男友谢童上线 网友支招如何追剧最爽

  众所周知在《欢乐颂2》中还有一大爆点,“乖乖女”关雎尔的大变身。这位在第一季中更像是“四美”陪衬的眼镜妹,终于不负众望地迎来了惊艳新造型。而传说中她的“新恋情”——邓伦饰演的摇滚青年谢童也积极上线,光是无害盐系男的长相就已经收割了一众迷妹。究竟这一双性格看上去天壤之别的人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变身后的关关又将在哪些方面让人“出乎意料”?网友们都充满了好奇。而根据最新剧透,因为一个钱包结缘的两人,将围绕音乐展开姻缘,关关不仅在行动上将给予谢童关注和支持,更将大胆说出自己心中的真实想法……

  安迪和小包总也将迎来更多感情考验,邱莹莹的“求爱回头路”也充满艰辛……前方还有这么多悬而未决的剧情,网友们纷纷表示,每天两集《欢乐颂2》根本不够看,只能不停刷前集和乐视独推的幕后花絮,企图从中找到后续发展的蛛丝马迹。

  “追剧老司机”也大方支招如何度过等剧 “煎熬期”:除了在乐视视频平台刷花絮,还可以追其他热播剧,例如正在乐视视频热播的人气古装奇幻剧《择天记》,以及乐视独播的深度年代剧《白鹿原》等。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欢乐颂2》里的摇滚青年形象,邓伦还在《白鹿原》中饰演鹿兆海,而他与青梅竹马白灵(孙铱 饰)之间的亲密互动更是喂了观众一嘴狗粮。各种口味大剧搭配“食用”,完美填补等更新时段,一周七天都不剧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