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似baby演技却更好?于正旗下新人张南潜力无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6 14: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于正刚推出不久的新人张南因酷似baby的长相引起网络热议,也引发了许多网友对张南的好奇,张南到底是有多大的潜力能让于正如此力捧?

  纵观娱乐圈的发展历史,于正在其中一直充当着推动娱乐圈发展、从新人时期就发掘出不少未来大咖的金牌“星探”的角色,杨幂、赵丽颖、冯绍峰、陈晓、佟丽娅、袁姗姗……这些当红艺人们在演于正戏的时候都还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而经于正发掘之后个个成为了当今娱乐圈中的当红小花、鲜肉,不少人纷纷猜测,张南也许是下一个未来的大咖。

  张南现已先后出演过几部作品,积累了一定的演技基础,而《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张南的首部作品,作为剧中反派boss,张南承担起剧中的“搞事”担当,对整部剧的剧情走向有着重要的影响,第一次演戏就演反派也是十分考验演技,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能把这个角色诠释好已是相当不易,张南不仅演好了这个角色还因其在剧中全程散发的强大气场而受到观众认可。此外,张南在《画心师》中也担任了重要角色,最近更是在如火如荼地拍摄电视剧《一见不倾心》,据了解,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剧中张南饰演的小艾是男主角杨敬一餐厅里的后厨学徒,热爱厨艺,梦想成为一名出色的主厨,令人十分期待。

  不少剧粉看过张南的作品之后都对张南大家赞赏,非常欣赏张南的演技,并看好她的前景,有网友甚至留言评论道:“虽然长得像baby,演技却更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