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绑架马云上》帅欧巴遭遇长腿美女咸猪手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6 15: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网络电影《绑架马云上》正式在爱奇艺、搜狐、暴风、1905、酷6、风行等平台同步上映啦。影片故事充满奇幻色彩,讲述了一段男女之间灵魂交换的恶搞喜剧,轻松幽默又带点色色 的感觉让这部爱情喜剧别具一格。

1.jpg

  《绑架马云上》由深圳时代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亚太周刊有限公司、浙江新影年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乌镇宝晟(桐乡)影视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江苏龙源兄弟影业有限公司,银谷 星运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九丰(杭州)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溢彩传媒独家发行。资深导演李洪执导、编剧,青年演员隆莎、李洪、李珂如、陈毅飞、白希主演 。

2.jpg

  影片从一场逃亡的故事讲起。马云上狼狈的飞奔着,追赶他的是两个萌蠢的绑匪,马云上抢下一辆车,逃离,却不幸撞倒了自己暗恋的美女同事梦璐。马云上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女人, 准确的说是他与梦璐互换了身体。是谁要绑架纨绔子弟马云上?变成女人后马云上又该如何面对变成男人的梦璐?这段啼笑皆非的经历让马云上蜕变为一个积极向上的男人,他揪出了绑匪身 后的指使者即自己公司的副总,并赢得梦璐的芳心,二人换回了身体,迎来幸福美满的生活。

3.jpg

  影片女主角梦璐由内地女演员隆莎担任。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隆莎是演员歌手两栖发展的优秀艺人,曾出演电影《寻找艾妞》、电视剧《夺命现场》、《医馆笑传》等;并发行过个人专辑 《爱DIDA》。在影片《绑架马云上》中,隆莎饰演的梦璐在一次意外中与马云上交换了身体,原本青春靓丽的长腿女神忽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胡渣满脸的帅欧巴,在经历了一开始的惊慌 失措后玩心大起的梦璐闹出了一长串令人啼笑皆非的尴尬囧事,而换了身体的马云上也无奈的看着“自己”被美女一次次蹂躏还得享受其中,奇思妙想的故事光想想就笑到停不下来。

4.jpg

  除了汇聚一群演技优秀的演员外,来自香港、新加坡的金牌监制陈太源的加入也为影片注入更多光彩。作为80年代ATV亚洲电视和TVB无线电台多部著名影片,如《绝代双骄》、《天涯明月刀》的金牌编剧及导演,这次陈老的加盟无疑为影片在故事剧情以及艺术灵感上稳稳的添了一道重重的砝码。

  《绑架马云上》全网同步热映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