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先生的十里桃花开》精装追女仔一夜桃花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6 15: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网络大电影《范先生的十里桃花开》正式在爱奇艺、腾讯、优酷、搜狐、暴风、1906、风行、华数、酷六等平台同步上映啦。影片以青春校园生活为背景,将啼笑皆非的泡妞桥段和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相结合。《范先生的十里桃花开》是一部十分清新、可人的爱情网络电影,其鲜明的人物个性与暖心的故事情节更是让人大呼喜爱。

1.jpg

  《范先生的十里桃花开》由深圳前海鼎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溢彩影视独家发行,资深导演张多执导,谭哥哥编剧,青年演员赵文瑞、彭诗迪、张晗、朱鸿远、马振源主演。

2.jpg

  影片讲述三个屌丝追寻真爱的故事。戏剧学院学生范嘉嘉和老马,乔治向来形影不离,本着不是追女孩就是在追女孩的路上的人生信条,在乔治的调教和老马的协助下,范嘉嘉在泡妞的路上越走越远。某日,范嘉嘉得知有套路局,重点是大美女孙娜娜也会去!局中,范嘉嘉被一位性感妖娆的东北大妞勾引,不想竟然惹来祸端,引发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奇缘。

3.jpg

  影片以轻松搞笑的形式再现了大学生青春阳光的校园生活,也活灵活现的展现了宿舍好友之间牢不可破的基情。校草范嘉嘉深深迷恋着学姐孙娜娜,但生性腼腆的他迟迟没有展开攻势,看不下去情感路颇为“坎坷”的范嘉嘉,他的好友一直为他出谋划策,赢取美人心,可谓上阵追女三兄弟!

4.jpg

  然而阴差阳错下,小学弟范嘉嘉却错上了另外一个漂亮小学姐的床!面对关系逐渐亲密的娜娜学姐与一夜风流的漂亮小学姐,范嘉嘉这下可就十分尴尬了。

5.jpg

  《范先生的十里桃花开》被誉为网大版《精装追女仔》,影片延续恶搞路线,笑点十分密集,延续了“追女仔”的喜剧类型。校园与都市结合的爱情喜剧,十分清新耐看。

  《范先生的十里桃花开》全网同步热映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