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磊亲临诺亚方舟星工场 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来源:东南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6 16: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侯磊,1984年12月23日出生,湖北黄石人,曾是Playband乐队主唱。2009年参加“百事群音”乐队大赛,并取得了全国前五名的好成绩。2013年7月19日参加《中国好声音》,在节目中获得导师三转认可。后宣布Playband乐队解散。成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四强,年度十六强。

  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新歌声福建福州赛区总决赛,在诺亚方舟星工场激情唱响。中国新歌声福建福州赛区组委会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来自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四强侯磊,亲临现场。

  侯磊为选手们带来了一首写给那英老师的歌《你的微笑》,用生命在歌唱,引爆舞台,引爆诺亚方舟。为选手们加油打气,让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更有信心,更有自信!

  加油吧!选手们,更高的舞台就在前方等着你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