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文卓《荡寇风云》空降福州 获赠旅行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7 12: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仓田保昭、导演陈嘉上与赵文卓

  自5月20日开始,动作史诗电影《荡寇风云》开启“抗倭战神全国10城路演”,“故事丰满”、“场面壮观”“打戏过瘾”等好评接踵而来,影片口碑效持续发酵。5月26日,《荡寇风云》导演陈嘉上、主演赵文卓、仓田保昭空降福州,前往7家影院与当地观众亲切互动,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戚继光”的扮演者赵文卓与当地观众们分享了自己的新作与对福州的印象,现场的影迷更是贴心的为赵文卓送上一旅行箱的“戚将军”自创“戚光饼”,现场气氛十分温馨、火爆。

  据悉,光饼又称“戚光饼”,是中国糕饼历史中为数不多与名人直接相关的典故。当年,戚继光率军入闽追歼倭寇,因大雨无法做饭,遂下令用面粉和盐制成饼胚,放炉中烘烤熟透成圆形饼,饼中钻一小孔,用绳子串着挂在身上,便于行军时食用,后来,这种饼就被大家称作“戚继光饼”,也称“戚光饼”。此次,《荡寇风云》剧组来到福州,福州观众对赵文卓的新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挤爆了多家影院。目前点映场口碑持续发酵,很多影迷纷纷表示:“赵文卓文武皆佳、戚继光铁血柔情”、“洪金宝宝刀未老、赵文卓正血气方刚,两代动作巨匠联手打造的民族英雄史诗,悲壮在眼眸,震撼于心魄”。

  电影《荡寇风云》将于今日5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

[NextPage]

  赵文卓《荡寇风云》福州观影会现场

[NextPage]

  赵文卓空降福州

[NextPage]

  赵文卓与导演陈嘉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