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康熙粉的礼物 《“吃吃”的爱》“康熙”合体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李艳华 2017-05-27 21: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蔡康永携徐熙娣(小S)、金世佳空降长沙。

小S与蔡康永。

蔡康永谈新片。

小S与蔡康永,“康熙”合体。

男主角金世佳。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康熙来了》播出了12年,停播1年后蔡康永推出一部电影。今日,首次执导的蔡康永携徐熙娣(小S)、金世佳带着新片《“吃吃”的爱》空降长沙,召开“再见康熙”全国巡回首映礼长沙站的见面会活动。在这部电影里,蔡康永将自己事业上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小S和林志玲都邀请来当了主角。

  电影里不断惊喜出现的康熙老友,翻开了大家用“康熙”下饭的青春岁月。蔡康永表示,“希望把小S的各种造型都做完,让下一部找她拍电影的导演头痛,我在这部电影中各种造型都给她尝试完了。”在现场他还强调,“这部电影是献给12年来《康熙来了》的粉丝,‘康熙粉’看完会得到很多额外的乐趣,也是给他们的一份礼物。”

  谈到对于新片的看法时,小S透露,“这是一部偏喜剧类的爱情戏,当大家误以为是悲剧收场的时候,蔡康永用他的聪明才智转了一个圈,我相信大家会带着非常愉快的心情离开影院。并且大家看完绝对很多东西可以聊,绝对不是一部看完回去会沉默的电影。”

  电影《“吃吃”的爱》由徐熙娣(小S)领衔主演、林志玲友情出演、金世佳领衔主演、李子峰特别出演,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