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红表示钟情汪涵18年 观众齐呼:杨乐乐来管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7-05-27 23: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汪涵

韩红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在《我想和你唱》连续搭档两季,汪涵与韩红的涵韩组合搭档越发默契,在5月27日晚播出的节目中,当歌迷向动力火车组合表白时,韩红更是调皮的向汪涵诉衷肠,称对其钟情18年,这让全场都忍不住集体呼唤杨乐乐出场管管。

  韩红示爱汪涵惹全场爆笑

  素来都喜欢互相调侃,在节目中面对歌迷向动力火车表白对其钟情16年时,韩红突然忍不住搞怪,拉着汪涵很甜蜜的说:“我喜欢了你18年了。”看着韩红难得一见的娇羞,汪涵的木讷,全场集体被笑倒。然而台下的于莎莎等鉴客尖叫不已,还有不少观众起哄,隔空呼唤杨乐乐:“快来管管你老公!”

  “百科全书”汪涵再度上线

  “主持界的老司机”汪涵一直凭借着渊博的知识征服了一大票迷妹。在《我想和你唱》现场的一位袁娅维粉丝,就让汪涵又大显了一把身手。该粉丝一出场就因为与众不同的复古装扮被鉴客团注意,这位粉丝也爆料,自己被袁娅维圈粉的理由和其他粉丝不一样:“因为第一眼看到袁娅维的时候,她戴着一朵大花,让他联想到了北宋时期的英雄。”

  站在一边的汪涵听到这话以后,立马“百科全书”上线,给大家科普,古代男人也戴花,而且戴花是一种荣耀的象征。恍然大悟的韩红听完以后说,“帮我找朵花,我打今儿起就戴上”。还起哄要给李维嘉也戴上一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