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72斤胖子减肥逆袭成男神,登上非诚勿扰依然牵手失败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31 10: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非诚勿扰》迎来一位“特殊”的男嘉宾,4年前曾是272斤的肥宅,如今却是身材高挑,五官立体,全然看不出丝毫肥胖的痕迹,还和《爱情公寓》中吕子乔的扮演者孙艺洲撞脸,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高颜值又励志的阳光男神却惨遭灭灯,引起网上一阵哗然。

  这位叫祖嘉泽的男嘉宾,在出场前的一段短片里坦承自己肥胖的经历,勾起不少女嘉宾的好奇心“他现在是胖还是瘦”。等到本尊帅气亮相时,场下顿时尖叫欢呼声不断。“我现在是142斤”,祖嘉泽棱角分明的脸上洋溢着自信,一双单眼皮也十分撩人,令众多女嘉宾“一眼心动”。

  据了解,这位男嘉宾正是此前创造“100天减掉109斤”减重纪录的超级减肥王,2013年,他的成功蜕变让人惊喜的同时,却也让不少人产生“会复胖”的质疑。然而,4年过去了,再度现身的祖嘉泽不仅体重没有反弹,反而瘦得更有型,也更具男神气质。

  “胖子也是潜力股”在祖嘉泽的身上似乎得到了印证,然而瘦下来之后接连两段的情感失败却还是让他对自己产生怀疑。来到《非诚勿扰》,他很真诚,对于女嘉宾关于地域、创业的问题,他都是一一耿直回应,甚至说出自己的一段失败的创业经历,如今则成功创办了一家减肥机构,可谓是有颜又有钱的理想男友。

  不再像过去那样沉迷在网络游戏,而是爱上了潜水、滑雪、打高尔夫等一系列的健身运动,翻看他的微博,也可见他的生活日常充满阳光气息。为了让更多胖友像自己一样能够走出肥胖的阴影,他不但自己创办了减肥机构,还在另外一档减肥励志节目《减出我人生》中担任重磅选手的生活督导,像大师兄一样细心照料每一位胖胖。

  不过,虽然符合理想男友的全部特征,祖嘉泽在节目的最后却惨遭女嘉宾灭灯,灭灯理由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一个是误以为男嘉宾不是“北京”的,而果断灭掉,一个则是即使男嘉宾表示可以跨越地域问题依然拒绝异地恋,一时间引诸多网友直呼“可惜”,并表示“心疼三秒钟”、“看完都想嫁给他”。与此同时,众多胖友也在无形中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人家逆袭成男神都被灭灯,胖子瘦下来也注定是单身狗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