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明祯赞声演唱会火辣开唱 方炯镔伟晋力挺助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31 11: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队长”林明祯4月底发行全新EP《#Me》,出道仅一年半的她,28日下午首度唱进台北华山Legacy,热闹举办个人第一场售票演唱会。演出一开始,林明祯以一身火辣紧身细肩带小可爱搭配运动外套、牛仔热裤,热力四射登台,一双修长白皙美腿让全场粉丝眼睛一亮!她带领4位女舞者又唱又跳《Change》,火力全开震开序幕后,接著首跳秘密特训3週的甜美新歌《T.O.U》,改以少女青春无敌的嘻哈舞风施展魅力,一连串的“甜蜜攻势”舞姿掀起尖叫狂潮,让全场歌迷见识到新唱跳女神的威力。事实上,这3週下来她为了首跳这首《T.O.U》下足苦功卯足劲认真习舞,好几次深夜通告结束后依然准时出现在舞蹈教室,密集狂训新舞步就是要让大家看到她的“祯”改变!

  接连唱跳2首快歌后,林明祯的诚意让全场观众情绪为之沸腾,她一开口笑说:“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演唱会,今天是我人生第一场售票演唱会,虽然准备时间非常的短,我想这应该是我入行以来最紧张的一次,我觉得应该比我将来结婚还要紧张!”第一次办个唱的她不忘兴奋呼吁:“在台上很容易没有自信,请大家用力尖叫!掌声!”

  她唱完慢歌《约爱丽丝下午茶》后,眼看场子愈来愈热,演唱会马上迎来第一段高潮,她喜迎演唱会第一位嘉宾,兴奋地说:“很谢谢公司在宣传期的过程中安排很多小鲜肉来帮忙站台、惊喜很多,接下来要出场的这一位,请大家要用力尖叫,让我们欢迎SpeXial的男神伟晋出场!”在热烈欢迎气氛下,她与伟晋甜唱了《My only love》,并透露这首歌虽然是与师兄柯有伦合唱,但过去她公开表演了很多次,每一次的演出都是她独唱完成,从来没有在现场有合唱“男声”,如今伟晋站台献声,也算让她一偿宿愿。两人一见面,林明祯便笑问:“听说你今天有重要的活动,刚刚是飞奔特别赶场过来。”伟晋听完开玩笑说:“对,没错,那边的见面会没什麽,我其实不想回去了!而且我第一次站台就献给你了,好幸运,而且我很喜欢你介绍我出场时叫我‘男神’这个称号!”让林明祯马上笑答:“那你不要去了,留下来再这边唱。”

  演唱会精心设计一波接一波,另一位登场的特别嘉宾是创作才子、也是她马来西亚的同乡方炯镔,林明祯笑言自己有许多“第一次”初体验都献给他,“例如我还没出道前第一次拍MV、第一次出国工作,甚至跟一隻大猩猩一起合照,这些经验都是跟他一起完成,他有个封号叫槟城的南海王子,而我就是槟城的南海姑娘!”两人携手合唱经典情歌《屋顶》及《私奔到月球》组曲,林明祯更大讚方炯镔超体贴,“其实我要

  很谢谢阿镔哥,因为他知道我的偶像是周杰伦,所以我们在合唱曲的选择上,大方让我唱偶像周杰伦创作的歌。” 除了有两大嘉宾助阵外,林明祯也特别选唱英文歌《Kiss me》,她说:“每次只要听到这首歌都是在很快乐的环境,比如喝喜酒、结婚的场合,只要听到这首歌,就会有种莫名很甜、很sweet的感觉,想把这首歌跟大家分享。”不只如此,她也挑战李玟《Baby 对不起》,她解释自己因恋爱经验不够丰富,所以时常扮演朋友“倾听者”的角色,“听完很多故事后,我发现很多共同点,情侣们之间有时候因为太爱,反而不懂得去表达自己的感受,久而久之会产生一些猜忌跟怀疑,可是到后来会发现一切都是因为太爱,所以我想要帮在爱情裡面很累的人说出心裡话,‘baby对不起’。”

  当唱到准金曲歌后家家的《填空》,林明祯感性透露自己其实是个说话直率、讲话直接的人,有时开心或不开心的情绪会写在脸上表露无遗,她语带硬咽地说:“因为我个性比较固执,可能会让我失去某些东西,但是有时候回头看,会很谢谢自己的坚持,我要谢谢我的心,因为它帮我承受了所有的开心不开心,感动,难过,我想要跟我心说一声‘谢谢你’。”同时她也感谢出道以来,所有同事的力挺,让全场加油打气声不断,充满动人的温馨时光。 最后,在演唱会尾声,林明祯也特别选唱日前主演的电影《救僵清道夫》主题曲《长相厮守》当作安可曲,唱到一半时更是泪洒舞台,感动的说不出话,全场就在《冒险愉快》大合唱中,为这次演唱会画下句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