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赖雨濛曝酷感写真大片 率真天性惹井柏然摸头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31 11: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赖雨濛

  端午佳节刚过,“花少四美”中的活力小花赖雨濛就发布了一组极简主义风格的写真大片。在上周末播出的花少团彩虹之国南非的新征途中,赖雨濛也在八人中释放出纯真天性,引发暖男井柏然上演亲昵“摸头杀”。

  在最新曝光的这组写真大片中,活力“濛”妹一袭黑色吊带裙搭配简单白T,运动鞋在短裙的青春之外平添了几分自由的气息,金属质感的短裙吊带则为整体搭配带来一丝酷感。写真中洋溢出的青春自由同样也展现在赖雨濛的南非之旅中,面对从未接触过的平衡车挑战,濛濛再次克服紧张,一马当先;在长颈鹿的保育转移训练中,“吃货”小花直言:有吃的就有信心,率真可爱的天性让暖男哥哥井宝上演宠溺摸头杀。

  每周日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赖雨濛带您继续探索未知的挑战!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