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子俊法海造型惊艳 《龙珠传奇》智商超长待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31 11: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茅子俊法海造型惊艳 《龙珠传奇》智商超长待机

  日前,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曝光一组人物海报,其中茅子俊饰演的法海身陷桃林念珠凝视颇有意境,茅子俊的光头造型也被网友留言直呼“惊艳”。而由茅子俊携手杨紫、秦俊杰等人主演的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于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正在热播,他在剧中饰演明末太子朱慈煊。近日剧情中,朱慈煊了解到装有机密信息的铜匣已被鳌拜拿走后分析得出明珠谷有内奸作乱,侦查能力堪比“福尔摩斯”。

  茅子俊挑战全新法海 光头造型惊艳MAX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全新编排人物设置更加丰富饱满,茅子俊饰演的角色从前世的凌楚、今生的捉妖师齐霄到金山寺的法海,历经前世今生情感变化十分鲜明,而他与小青(李曼饰)对手戏颇多,这对全新组合鬼马呆萌乐趣多多也会给观众们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观看体验。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第一次曝光人物造型便引发网友热议不断,此次茅子俊的法海光头造型一经曝光粉丝纷纷留言“法海太惊艳”,彻底引爆观众的期待值。

  朱慈煊侦查力堪比福尔摩斯 智商颜值超长待机

  电视剧《龙珠传奇》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朱慈煊化名李剑卿,为找装有反清复明机密信息的铜匣而潜入皇宫。在助康熙(秦俊杰饰)擒住鳌拜后了解到康熙即是“龙三”而震惊不已。朱慈煊还从易欢(杨紫饰)处得知铜匣已被鳌拜掉包,经过层层分析后,明珠谷有内奸作乱的真相浮出水面。侦查能力惊人的他获网友好评,“厉害了我的猪哥哥!头脑风暴堪比福尔摩斯”。

  此次《龙珠传奇》中茅子俊的“卧底”任务十分艰巨,除了要与各路人马逢场作戏时刻防备身份暴露,要为小妹易欢(杨紫饰)的处境担心,还要对身为大内总管的“叔父”李德福(何中华饰)旁敲侧击,找到与他表明身份的机会。观众表示,整部剧中最忙的应该就是茅子俊了。

  茅子俊作为固定嘉宾的大型互动体验式真人秀《我想见到你》正在北京卫视每周五晚21:08播出。节目中,作为浙江财经大学校草的茅子俊也多次展现“学霸”风采圈粉无数,粉丝们对他评价“智商和颜值成正比,超长待机从未掉线”,让人更加期待在电视剧和真人秀全面开花的茅子俊会继续带来怎样的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