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京飞《青恋》开机 演绎85后创客人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31 12: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郭京飞《青恋》开机 演绎85后创客人生

  郭京飞个人写真

郭京飞《青恋》开机 演绎85后创客人生

  《青恋》主创合影

  近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东海电影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等单位联合出品,马进执导,郭京飞、车晓主演的电视剧《青恋》在湖州举行开机仪式。

  电视剧《青恋》主要讲述了以郭京飞饰演的林深为代表的85后创客回乡追梦的故事。故事的背景以浙江湖州地区的农村为主,在表达故事蕴含的意义同时,也将着重展示浙江在新农村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

  郭京飞所饰演的林深是一个曾在外打拼的年轻人。和时下很多年轻人一样对梦想充满着期待,无奈现实的打击,使得林深放弃自己在大城市的工作与生活回到家乡寻找新的人生。在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磨砺后,林深终于明白了家乡的生存之道“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最后林深不仅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也收获了珍贵的爱情。

  在发布会现场,郭京飞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参与这样一部有情怀的电视剧,不仅能对社会有所贡献,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自己会尽全力把它演好。

  近几年郭京飞的作品深受观众的认可,无论是喜剧《龙门镖局》(观剧)还是初次尝试的网剧《暗黑者》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期待有郭京飞加入的《青恋》带给我们和以往农村题材电视剧不一样的体验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