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娱自乐CEO闫驰受邀美拍三周年 优质内容生产打造顶级达人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31 14: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自娱自乐CEO闫驰受邀美拍三周年 优质内容生产打造顶级达人

  齐鲁晚报讯 短视频的快速发展,让内容创作趋于细分化、垂直化。随之衍生的短视频原创达人,正在成为各大平台争抢的对象。在闫驰的公司——自娱自乐(号称全厦门乃至全中国最大的网红制造公司)里,签约的33个达人几乎包揽了美拍平台的首页排行。

IMG_256

  刘阳Cary,坐拥280余万粉丝的美拍搞笑达人,截止2017年5月,刘阳Cary在美拍共获得粉丝点赞逾1181万次;

  美拍“段子女神”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入驻美拍三收获逾278万忠实粉丝喜爱,220条美拍短视频被赞接近2000万;

  HoneyCC,优质短视频原创作者,凭借一条美拍短视频,HoneyCC在短时间内售出三万条牛仔裤,实现内容变现……

  他们是活跃于美拍各个频道的短视频达人,他们无一例外都被自娱自乐CEO闫驰网罗旗下,成为互联网时代最优质的内容创造者。

  闫驰,86年出生,双子座,自娱自乐CEO。

  “我们是视频内容制造者,我们相信内容,而且只相信内容。”带着这样的理念,闫驰创办了一家孵化和运营短视频领域网红的自媒体运营机构,聚合了时下网络上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短视频独立创作达人。旗下有刘阳、喵大仙、honeycc等百万达人,是中国体量流量最大的自媒体达人矩阵。

  自2015年9月份创办自娱自乐以来,闫驰基于国内最优质的短视频社区美拍,在各大垂直频道挑选具有潜力和可塑性的内容创作者,力求使这批达人向着正规化、生态的方向发展。引导达人将真正有趣、有内涵的优质内容提供给用户,这也是驱使他正式启动自娱自乐这个项目的一个初衷。

  网络红人可能昙花一现,但是好的内容永不过时。闫驰对自己旗下的艺人的要求总是让大家成为“内容制造者”,他不想被称为“网红制造机”,因为他认为旗下的美拍达人都是网生艺人。他致力于为艺人分析目标人群,帮助他们吸引最难以取悦的网民,从而在短视频风口占得先机。

  在闫驰看来,仅靠颜值和噱头带来的热点正在快速消耗着网友们的关注度,迟早会因为缺乏内涵消失殆尽或不断更替,跟颜值相比,才华则是另一种的精彩。优质内容的创造者将不断催生不同的内容形式,创造性的短视频内容是大势所趋且能历久弥新。而美拍作为短视频界翘楚,拥有着眼光最为犀利、对原创内容更为苛求的用户群,它所挖掘出的达人更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也是闫驰将旗下艺人的人选首先锁定在美拍的重要原因。

  自娱自乐上市之初,曾获得美图公司4000万天使融资。据闫驰介绍,自娱自乐的创立发展与美图创始人兼CEO吴欣鸿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时值美拍发布三周年,在5月31日举办的美拍三周年生日会上,闫驰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与现场百位优质短视频达人与投资人,共同探讨如何塑造顶级达人,打造优质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