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儿红》即将收官 王力可实力演技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31 15: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王力可、沈泰领衔主演群星云集的大型年代伦理传奇剧《女儿红》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便收获观众盛赞无数,尤其是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赵一迪的青年演员王力可更是凭借精湛演技吸粉无数。

  《女儿红》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生于绍兴酒商之家的女主人翁赵一迪,寻找自我并艰难成长的故事。王力可在剧中挑大梁饰演女一号赵一迪,胸怀爱国热情,忍辱负重、自强不息,在经历了战火和鲜血的洗礼后,实现实业救国的传奇人生。王力可的加盟也为这部戏增加了更多亮点,氧气女神和这部戏角色的碰撞,令观众惊喜连连。 “氧气女神”王力可一直以来用清纯靓丽的形象和甜美可人的气质撩动观众的心,此次在《女儿红》的角色里,她打破了乖乖女的标签,化身商界女强人、江南奇女子,让观众在被她的形象气质吸引之余,用实力牢牢抓住观众的心。对角色的大胆突破和强大的演技,让一直以来用实力说话的王力可收获了更多的关注。

  《女儿红》即将收官迎来大结局,观众纷纷留言表示不舍,王力可也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全力以赴,拍出更多的优秀影视剧作品回馈给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她的观众和粉丝朋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