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制作人于正深夜发文剖析“何为胜利”引共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1 11: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于正微博发长文,不但向网友坦露诸多真实心境,更直言“名利不再是我下半生的追求,对这一行剩下的热情全部源自于爱好”。

制片人于正

  制片人于正

  近日,制片人、编剧于正微博发长文,不但向网友坦露诸多真实心境,更直言“名利不再是我下半生的追求,对这一行剩下的热情全部源自于爱好”,而对“输赢与否、何为胜利“做出的一番深度剖析引得网友共鸣。除此以外,于正也首度向大众敞开心扉回顾自己2014~2015两年之间的心路历程,表示在不断被质疑、到自我怀疑、再到豁然开朗之中,已不再去别人那里寻找问题,更多的是看自己的问题——娱乐固然重要,但寓教于乐更重要。他认为在何种境况之下都要学会摒弃一切,努力地往上爬:“能赢从来不是胜利,让所有人心服口服才是真正的胜利!”

  回顾作品创作本身,于正对接下来的《朝歌》、《凤囚凰》也是充满信心,愿意等待观众的检阅,认为自己既然干了这一行,就绝对不能没有进步。而除了好故事以外,于正愿意在自己的作品里将中国传统文化努力传播出去,令年轻人感兴趣,也是自己的重任。

  面对心境上的泰然豁达和坚持求进的决心,网友们热情点赞之余不禁感慨:“爱看于大微博,丰富多彩,推广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文字间还满满透露着小倔强不服输,总之是微博有趣又有共鸣还能启迪!”更有网友直言最喜欢于正的不羁个性:“喜欢你的性格真实、坦荡、直爽,于老师你最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