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业压力大?王俊凯刘昊然竟欲为考拉起名“高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1 16: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能少年团》

  《高能少年团》

《高能少年团》

  《高能少年团》

《高能少年团》

  《高能少年团》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今日曝光一组萌照。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及飞行嘉宾沈凌纷纷被动物园中的考拉迷住,随即希望为小凯送去考前祝福的他们竟打算为考拉取名“高考”!

  今日曝光的照片中,一只呆萌的小考拉彻底成为五少年的“宠儿”,软萌软萌的它随便动一动,便令几位少年彻底沦陷,目不转睛到连节目都顾不上录!——为何会有如此萌物突袭?其实,这只刚出生的小考拉,正在等待少年们为它取名。从粗暴简单的“高能少年团”到中二气息爆棚的“高能考拉”、“考高能拉”,少年们将“高能”“考拉”相关词汇想了个遍,最后还是某工作人员一语点醒众人:“不如就叫高考吧!”令少年们惊诧过后群起响应,王俊凯更是笑得开怀!

  众所周知,高考在即,王俊凯近日也在为高考奋战。高能少年团的几位少年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也有心为小凯助力。早前,他们便向小凯指导考试诀窍。而如今高考在即,他们更是期盼用一只名为“高考”的小考拉为小凯送去考前祝福——少年们最终能否获得小考拉的冠名权?这还得看他们的现场表现!

  本周六的《高能少年团》中,少年们将在动物园里经历一系列突发事件考验,以赢取小考拉的冠名权,究竟他们会有怎样的惊人表现?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