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彩中国人》蔡国庆黄豆豆露绝活花式抖空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1 16: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儿童节即将到来,《出彩中国人》本周也迎来一批表演抖空竹的娃娃。看着孩子们愉快地玩耍,惹得评委们童心大发,蔡国庆跟黄豆豆亲自上台体验花式抖空竹,蔡国庆玩高空抛掷,难度系数爆表,黄豆豆则变身人体空竹,花式捆绑变“粽子”。

  《出彩中国人》舞台迎来小学生扯铃团队,虽然年纪小小,却是运动“老手”,曾在扯铃大赛拿过小学组冠军。扯铃又名空竹,抖空竹这项运动历史悠久,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一株灿烂花朵。小朋友们的表演不仅技术高超,花式繁多,还融入了声光电技术,看得人眼花缭乱。蔡国庆看得技痒难耐,不仅自曝“小时候玩这个长大的”,更童心炸裂,上台跟小朋友玩在一起。拿起空竹后,他抖了几下表现平稳,可见童年技艺并未生疏,信心爆满后,蔡国庆金鸡独立,大力抛甩,挑战高难度,将空竹扔向高空,最后接没接住?全场都心系此刻。

  身手灵活的黄豆豆,则换了种方式挑战,被空竹绳花式缠绕的他,究竟要变出什么花样?周六晚锁定央视综合频道八点黄金档,看评委露绝活,花式抖空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