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晨首谈家庭状况 还透露了范冰冰的厨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2 11: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范冰冰、李晨

  近日,李晨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谈到对孩子的看法,并首度自曝家庭情况。在节目环节中,李晨坦言自己父母离异,还有一个比他小18岁的妹妹。

  李晨与范冰冰公布恋情之后,两人频频秀恩爱,更是被好友催婚。早前李晨接受访问时曾大方谈及妈妈对女友的评价,李晨表示:“我妈觉得冰冰是个特别好的女孩,真的是高度评价。我妈其实每天都在给我上课,每天和我说我应该怎么样对人家好啊。”

  眼下两人感情稳定甜蜜,李晨透露两人会找机会在家做浪漫晚餐,“我有一次录节目,用炒菜大锅给她做过一次土豆丝,但是大锅炒菜的味道和小锅炒还是不太一样。我们不拍戏的情况下,回家给她做点菜什么的,我还真是能下厨”。至于冰冰的厨艺,李晨仅表示:“她会做几个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