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悄演唱《超级小郎中》插曲 温柔婉转轻吟《再见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2 13: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阿悄《再见难》封面图

  创作才女阿悄再添新作,新歌《再见难》今日首发,轻吟细唱中饱含深情。该歌曲是阿悄为民国玄幻爱情偶像剧《超级小郎中》量身定做的歌曲,该剧由同门师弟朱元冰主演,讲述了爱国青年在国民黑暗时代与恶势力斗争,追求光明的进程。在这首歌中,阿悄的演唱并没有一板一眼,而是轻轻吟唱,温柔婉转,仿佛是在诉说着谁的经历与苍凉。那声音不是来自肺腑,而是来自灵魂。

  望天涯,满怀期待;叹今生,阻碍千百;初心不改,莫待离散空伤怀。如果说相遇是命中注定,那么面对离散也只能安之若命,尽管心中缠绵缱绻,到最后只能选择依依惜别。再见难,再见难,不愿离散道万安。盛年不重来,唯愿你我能珍重生命中的宝贵。

  据悉,阿悄近日正忙于其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专辑将近今年年底发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