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择天记》收官 姚笛醇熟演技获网友青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2 13: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姚笛饰演南客

  霸屏一个半月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终于在湖南卫视正式收官。而不少观众对姚笛饰演的魔族公主南客赞誉有加,剧中角色的魅力和姚笛本人的用心诠释发生激烈碰撞,她凭借醇熟的演技,将南客诠释的有血有肉,立体丰满,让观众对这个可盐可甜的南客“爱恨有加“。

  一、冷酷变身,不一样的姚笛

  身为魔族公主南客,有高贵的孔雀血统,一出场就自带“神力”,霸气pia飞陈长生,不仅如此,在陈长生的改命路上“搞事不断”,不是KO掉落落、轩辕破,就是冒险进入国教学院挟持陈长生,只要能够帮助师父阻止陈长生,她都义不容辞。这一次的冷酷变身,让观众实实在在感受了姚笛的另一面魅力,不一样的角色诠释更是体现了其好演技。

  二、可甜可盐零违和!

  面对敌人,南客可以果断狠厉,但是面对心爱之人,却是眼含温柔,犹如恋爱中的小女生一般,只要一有机会就表白,最后还不惜一切在秋山君身上种下魔种。可甜可盐的人设令南客这个人物非常出彩,剧中毫不违和的盐甜转换,让观众印象深刻。

  三、搞事不断,黑白CP,这个南客有毒!?

  在师父黑袍被白帝重伤、群龙无首时,南客果断地扛起魔族大任,并对外散播“黑袍已死”的谣言,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族、妖族放松警惕,为率领魔族军队南下进攻人族争取更多的胜算。在剧里,南客就是一个“搞事小能手”,但在观众看来,南客只不过是站的立场不同罢了。和徐有容全程的相爱相杀,让不少观众都饭上了这对黑白cp,更有观众表示这个南客简直有毒——虽然不断的搞事,但是在姚笛的演绎下, 将角色迷之可爱和深情的特质诠释的恰到好处,让人恨不起来,这一次的古装扮相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姚笛接下来的影视作品。

[NextPage]

  姚笛饰演南客

[NextPage]

  姚笛饰演南客

[NextPage]

  姚笛饰演南客

[NextPage]

  姚笛饰演南客

[NextPage]

  姚笛饰演南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