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俊辰白狐的人生杀青 不忍告别称江湖再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2 12: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由95后国民校草郭俊辰主演的超级网剧《白狐的人生》在江苏常州圆满杀青。历经92天的辛苦拍摄,郭俊辰饰演的狐妖白逍迎来了正式杀青。

  众主创开香槟庆杀青 临行之际不舍分别

  当晚结束高铁戏份的拍摄后,众主创齐聚为郭俊辰开香槟庆杀青,争相与其合影留念,好人缘可见一斑。分别之际,郭俊辰感慨地表示,这三个月里与大家朝夕相处受益颇多,感谢导演和所有前辈的照顾,希望江湖再见!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据了解,从筹备、开机到结束拍摄,《白狐的人生》主创团队历经了3个月的辛劳拍摄,不断打磨细节、精益求精,只为给观众呈现“诚意之作”。据悉,《白狐的人生》是人气作家九夜茴担任编剧的首部作品,郭俊辰饰演从唐朝穿越到现代的狐妖白逍,因不谙世事、不近人情,在人间经历了重重磨难,并在人类少女小葵的“改造”下拥有了人类的感情。

  花式驱蚊成“驱蚊大神” 幽默应对高强度拍摄

  由于江南天气闷热潮湿,长时间驻扎在郊外的剧组,时常会受到蚊虫叮咬。拍摄条件虽然艰苦,心态乐观的郭俊辰却丝毫没有抱怨,反倒照顾起他人,充当剧组的“驱蚊大神”,不时出“花招”帮大家驱赶蚊虫。该戏还拥有大量武打戏份,不过连续高强度的大夜戏并没有击垮精力旺盛的郭俊辰,拍摄空档,他还时不时讲笑话逗乐工作人员,完全发挥了东北小伙的幽默精神。

  据悉,近日结束拍摄的《白狐的人生》将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