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奇女侠全球代言 《天堂岛》引燃跨国激战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2 14: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游族战略级新品、首款跨国激战RPG手游《女神联盟:天堂岛》(后简称《天堂岛》)今日正式曝光。作为女神联盟IP在手游领域的革新力作,这款游戏一改页游风格,将以精致大气的画面、丰富新颖的玩法来寻求全球玩家的认可,并邀请电影《神奇女侠》主演、好莱坞巨星盖尔·加朵出任全球代言人。

1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代言《天堂岛》全球版海报

  因“神奇女侠”一角走红全球的盖尔·加朵,是美丽、优雅、勇敢、力量的化身,非常契合女神系列所塑造的完美女性形象。今日公布的品牌TVC,将在全美1620家电影院、10254块屏幕震撼上映。

2

盖尔加朵片场试玩《天堂岛》

  【海外发行精益求精 国内第三季度上线】

  《天堂岛》已于5月底在海外全面发行,截至目前,Facebook上的League of Angels(女神联盟英文名称)公共主页已累计获得84万赞。后续开发团队将不断打磨产品品质,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以更完美的姿态与国内玩家见面,玩家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女神联盟天堂岛”获取最新资讯。

3

海外谷歌推荐

  【电影级唯美画质 炫美天堂清新魔幻】

  作为主打唯美路线的“女神联盟”IP最新作品,游族团队摒弃页游画风,邀请GTA5美术总监担纲指导,“天堂”、“最终幻想”等经典系列参制画师亲自操刀,打造出炫美魔幻世界。电影级超凡画质,天堂般唯美清新的画风,将带给各位热衷“舔屏”的颜控全新视觉体验。

4

《天堂岛》手游激战画面

5

《天堂岛》手游角色立绘

  【首创跨国激战玩法 全球大战一触即发】

  想和外国朋友来一场跨越时差的畅快角逐,却无奈时差太长,语言不通?本次《天堂岛》研发团队在充分总结过往研发经验的基础上,首创跨国激战玩法,全球同服的游戏模式下,世界排行实时刷新,更有Roguelike自由探索玩法、双怒气大招等创新玩法令战局瞬息剧变。

  全球集结:各国玩家可在个人资料中选择自己国家或地区的旗帜,为国家荣誉而战。

  全球排行:游戏内的排行榜将设置本地排行、全球排行,各国玩家可在游戏中争相霸榜、秀出个性签名。

  全球社交:《天堂岛》游戏内将自动为玩家翻译聊天文字,玩家可与不同国家的好友实时对话沟通,让每一个回合都变得丰富有趣。

  全球激战:全球玩家不止可以在游戏中畅聊心得、比拼战力,还可以一同打响“世界杯”大赛。《天堂岛》将通过游戏内置竞技场系统选出七大洲优胜玩家,最终进行淘汰赛激战,产生全球冠军。

6

《天堂岛》海外玩家热点图

7

玩家可选择自己的国家

  魔幻新作《天堂岛》引燃跨国激战,全球集结一触即发,更多惊喜敬请期待。战无国界,超凡战斗此刻尽情体验!

  关注官方微信“女神联盟天堂岛”获取最新资讯。

  ===核心特色===

  全球首款 跨国激战RPG手游

  炫美天堂 电影级超凡唯美画质

  英雄激战 史诗英雄激爽对战

  全球集结 跨国大战一触即发

  经典再续 女神联盟革新力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