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三夭阿璞用生命写歌 人气主打《小心肝》 MV小心慎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2 14: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气乐团八三夭清新摇滚甜蜜情歌《小心肝》MV在今天中午12:00 首播上架,这首《小心肝》诞生的原因是去年阿璞动捐肝手术,铁粉“夭怪”经常让他要小心肝。阿璞说:“这首歌是用生命换来的,真的是以‘心肝’换‘小心肝’这首歌也被票选为八三夭现场演出人气指数第一名的歌曲,因为曲风轻快、温柔相当平易近人,歌词寓意浅显易懂,让人一听就上瘾,让铁粉“夭怪”们每到这首歌,都会跟着台上的八三夭一起大合唱。

  《小心肝》是描述喜欢一个不爱照顾自己的女孩,于是就化身暖男来照顾、呵护她。刘逼说:“我的温暖是跨越性别的,男女都要暖到的,因为自己喜欢做菜,只要发现什么菜好吃,就会很想要分享那道菜给别人。国中时,有一次发现炒饭加入叉烧的肉丁很好吃,刚好有一个男同学生日,当天一早亲自下厨请那个男同学吃炒饭。”此举打败所有团员,被票选为暖男第一名。

  《小心肝》MV 小心慎入,八三夭五位团员,大玩热血KUSO变装秀, 疯狂恶搞无极限,让大家见识不一样的八三夭。 团员刘逼抽中“签王”挑战最难演的中医针灸“铜人”。刘逼说:“难度就是要穿上铜人紧身装,我不管到哪里都不能动,即使背着吉他也不能弹,不能有表情,真得很痛苦。”MV中抢镜第一名是霸天,性感护士装逆天美翻 ,霸天说:“女妆是第一次尝试,假发、假睫毛、大红口红,觉得自己似乎戴了一层面具出门,护士装最不习惯得就是下半身凉凉的,但也是一种体验当女生的特殊经验。”阿电饰演怪医“电”博士,化身帅气医生,小橘和阿璞则分别扮演《小心肝》中的“肝弟”和“肝哥”。

  歌词中写到 “你是小心肝,又是大麻烦,很亲爱,有时很机歪,独自捶心肝,任凭你耍赖,嘴再硬 我还是心太软”感觉是阿璞感情世界的写照,面对和异性的冲突,阿璞说:“基本上平常如果吵架会比较peace一点,不太会生气,但如累积太多的时候就会一次爆发,爆发就会一发不可收拾!”MV导演特别找来娇小的女主角,为主唱阿璞量身打造霸气“胸咚”经典镜头,为MV画上玩美句点。被问到是否偏爱娇小的异性?阿璞说:“娇小的女生可爱不会有距离感,good!”

  《小心肝》除了提醒身边的人别太操劳“小心爆肝”之外,另一个意思也是对亲密对象的昵称,被问到私底下对亲密的异性的昵称,团员阿电回答:“一律都叫北鼻才不会叫错”被怀疑不愧是情场高手,感觉“北鼻”有很多位。小橘也分享自己最爱酒后微醺女,眼神迷蒙、风情万种最美,团员这时在旁边亏小橘说你想干嘛!!

  接下来,八三夭在内地将会有很多活动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