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新歌《我》感动上线 开启最强宠粉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2 14: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日,张靓颖新歌《我》感动上线,用最真诚的语调和口吻唱出真实的自己,将《我》唱给最懂自己的人。

  《我》这首歌由张靓颖亲自填词演唱,张靓颖的闺蜜好友崔迪作曲。两人从第一首歌《光芒》,再到现在的《我》,十年相伴,让两个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上都默契十足。整首歌透露着自然与真实,将张靓颖想要表达的真实的那个“我”诠释得淋漓尽致、毫无保留。 每一词每一句都像是在对歌迷倾诉,也像是在与内心深处的自己对话:“这世界太多选择/要记得当初横冲直撞的那个/一步一步追寻的我/拥有了那么多/最珍贵是什么/眼前我看到的。”

  昨天刚刚发布《Dust My Shoulders Off》Remix版本的张靓颖,最近可谓相当高产。早前上个月的一次演出中,靓颖就透露,自己在写这首歌时,脑海里的画面就是自己站在舞台上看到的画面。

  昨天张靓颖发博对歌迷说“《我》只属于你”,粉丝们十分感动,纷纷留言:“全世界最宠粉丝的张靓颖!”、“张靓颖实力宠粉!”

  今天,与凉粉一起,倾听张靓颖最真实的自白与感动!新歌《我》感动上线,张靓颖开启最强宠粉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