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脑大洞开》大张伟开脑洞跟头发颜色无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2 15: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摊上事”了?最近,湖南广电总局怒发文件点名批评大张伟造型怪异缺乏审美。而且,在之后播出的《天天向上》中,大老师的那一撮绿发不知不觉得变成了黑色。让人想起大张伟挂在口头的一句话:“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总得带点绿”,没有了标志性的绿发,大老师还能好吗?

  果然,前几天大张伟就把这撮留了很久的绿发染黑了。一时不习惯的粉丝们有点悲戚,“你染黑,我们替你绿下去,周末染头去。”

  其实,不管是怎样的发色都掩盖不住大老师的才华光辉。这个号称是人间极品的大张伟,就算不走流量小生,也不走偶像美少年,在“毒鸡汤”的路上也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而这几百条爆红的毒鸡汤背后,还有一个渐渐被人遗忘的,14岁就写出了《花》,15岁写了《静止》《破灭》,17岁写出《泡沫》,一个人包办花儿乐队全部词曲的“油菜花”boy大张伟 。

  而说到大张伟的独特才华,从2016年到现在已经接了近60档综艺节目的“霸屏专业户”,最近参加了全网首档急智问答脱口秀优酷《脑大洞开》。这档旨在通过神问题VS神回复,来解锁另类答案,创造精彩段子让人大笑不止的综艺节目,简直就是为大张伟这种以脑洞清奇、话痨而闻名的段子手量身打造的。

  在优酷《脑大洞开》节目中,面对“你听过最假的一句话”这个问题时,大老师这样说:

  有生活中所有人都遇见过的扎心故事,也有方向截然不同的暖心回复,张绍刚都忍不住给大老师点赞:来源于生活的就是打动人的答案。

  而面对在柜台连续试吃了99天的“奇葩”客人,大张伟变身脑洞推销员,对这位客人说:

  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脑洞答案属于且只属于大张伟,也让大家知道没有彩色发片不染头,他依然是一个能让人中毒的人间精品。

  同时,除了大老师的出彩表现之外,其他几位“脑洞男人帮”兄弟张绍刚、王自健、肖骁、杨迪和实力素人选手也不乏亮点。当看见以“捆绑”造型出场亮相的选手,大老师立马大开脑洞“这选手该不会是托运来的吧”,王自健也随即补刀“这是脐带缠绕”,即便不在答题“脑洞男人帮”也分分钟都在“开脑洞”。

  而这些实力素人选手也随时准备好用脑洞回击,在“眼看司马光就要砸缸,人群中钻出了一位老大妈,对司马光说___”这个问题上,选手不忘拿大老师开涮:“缸上画个大张伟,照嘴砸,他嘴容易碎。”一来一回的临场急智反应让人对脑洞的神奇会心一笑。

  优酷《脑大洞开》这档集结了张绍刚、大张伟、王自健、肖骁、杨迪五位“脑洞男人帮”的综艺节目每周三早上七点优酷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