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丽颖萌拍上线,美图秀秀带你尽情释放小情绪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2 15: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是5月20日,在这个专属爱的节日里,美图秀秀携手赵丽颖,为其独家定制了颖火虫专属的#赵丽颖萌拍#。只要更新美图秀秀,打开相机-萌拍,就可以和萌萌的颖宝来一场幸福的相遇,同框动起来,一起释放小情绪。

  520这一天,除了颖宝带我们释放小情绪,美图秀秀还为粉丝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第一种,使用赵丽颖萌拍分享至微博,加话题#赵丽颖萌拍#并@赵丽颖@美图秀秀,将送出kindle5台!第二种,带话题#赵丽颖萌拍#转发此条微博,送出MeituFamily移动电源三台,以及赵丽颖签名照3张。

  作为国民修图软件,美图秀秀总能不断为用户带来新鲜感,不时推出有趣时尚的新玩法,比如不久前推出的AR“萌拍”就在社交平台上掀起了一股“卖萌”旋风,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1.4亿。相信此次全新推出的#赵丽颖萌拍#将再次引爆社交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