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费玉清与“粉丝”高唱《嘿嘿嘿》 昵称华晨宇为华兄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6-02 22: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晨宇大笑称不怕“粉丝”太热情。

费玉清亮相。

  红网长沙6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6月2日晚,华晨宇、费玉清一同亮相长沙参与《我想和你唱2》的录制。华晨宇昵称费玉清为费叔叔,而费玉清却笑言两人没有代沟,还回敬华晨宇为“华兄”。为了证明自己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第二次参与该节目录制的费玉清笑言,此次特别选择了《嘿嘿嘿》与“粉丝”同唱。

  费玉清与“粉丝”唱《嘿嘿嘿》

  早在第一季时就曾经亮相,费玉清此次第二度亮相《我想和你唱》已是熟门熟路了。他笑言如今的“粉丝群”并不只有大龄人群,“男女老少都有,我心中也暗暗开心。”

  为了证明自己能够和年轻观众毫无代沟,费玉清除了选择代表作《南屏晚钟》外,还选了一首因为段子而走红网络的新歌《嘿嘿嘿》。从歌手变身段子手,费玉清表示选择这首歌更多因为音乐性:“这首歌有轻快和爵士的感觉,听起来很轻松。”

  此次录制与华晨宇同场,两人的年龄差已经算得上叔侄辈。华晨宇在采访中也昵称费玉清为费叔叔。对此,费玉清很享受地说:“很OK,叔叔的范围很广,都是未婚的人,距离上并不是那么遥远。”他还打趣地回敬道:“我经常尊重别人为某某兄,其实我年龄比他还大,有时候是客气的尊称,我应当称他为华兄。”

  华晨宇不再惧怕“粉丝”

  从“快男”出道后人气一路高涨,然而面对太过狂热的“粉丝”,华晨宇却显出有些畏惧。在《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他不愿意与大批紧紧追随的“粉丝”一同出游,这让郑佩佩都要出面调和。

  时过三年,华晨宇此次将与“粉丝”同台对唱却丝毫没有芥蒂,笑言丝毫不担心“粉丝”太过热情:“我也很热情的,大家一起热情,拥抱在一起。”他还补充道:“拥抱是全世界最好的表达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