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gelababy六一忙公益 亲手作画鼓舞病患女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3 09: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Angelababy

  Angelababy

  6月1日,在济南某医院接受治疗的小艳蕊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她收到了梦寐以求的Angelababy签名照和她亲手画的一幅美少女战士漫画。今年10岁的小艳蕊不幸被查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本该无忧无虑的年纪,却不得不终日躺在刺鼻而孤独的病房里。而在查出再障之前,她每天都会准时坐在电视前收看跑男。当被问到最喜欢的谁时,小艳蕊称自己非常喜欢Angelababy,她很幽默,又特别聪明,在游戏中表现出的机智勇敢、坚强,让她羡慕不已。小女孩还透露自己写了一封信,希望可以交到Baby手中。幸运的是,经过女报记者连线后,这封信交到Angelababy手中。收到信的Baby在得知小艳蕊的经历后,她亲手为小朋友画了副美少女战士的漫画,希望小朋友能像美少女战士一样,快乐勇敢坚强成长,早日战胜病魔,度过一个本该属于自己的健康幸福的童年。得到这幅画的小艳蕊开心极了,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不仅得到了Baby的签名,竟然还有她亲笔的画作,“谢谢Angela姐姐,我一定会听大夫的话,好好治病,做一个健康的人。”

  在Baby开朗的笑容下,蕴藏着一个热爱公益的心。一直以来,Baby都行走在公益道路的前列,为患病女孩画画加油打气、为生病孩子录制暖心VCR,力所能及得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六一儿童节荣获“中国儿童发展亲善大使”的Baby,正在以自身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来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向社会传达正能量。

  在去年录制跑男期间,Baby和跑男团兄弟们一起去到外来务工的子弟学校与孩子们亲密接触,并为孩子们捐献了跑鞋、书籍等学习生活用品,除此之外还修建了跑道、阳光书屋和体育乐园;在芭莎慈善晚宴拍卖上,Baby捐出了自己的小礼服筹得了8万元善款,用于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人们享受到专业、便捷的医疗服务;芭莎慈善夜上,Baby捐赠了十辆救护车,用于支持我国医疗救助事业;Baby通过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对“艺术教室”公益项目捐赠,给打工子弟一片自由创意的天空。

  慈善不分大小,贵在坚持。罗素曾经说过,“在一切道德品质之中,善良的本性在世界上是最需要的。”Baby一直将自己置身慈善事业之中,数年来一直坚持公益,热爱慈善事业,不遗余力地为公益项目奔波,号召更多的人来参与其中,为保护中国儿童做出更多的努力。她始终执着的相信,只要多付出一点爱心,那么这个世界就一定会更温暖更明亮一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