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紫棋首演绎古风歌 现身酷狗获数万渔民狂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3 09: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自《我是歌手2》迅速窜至中国超一线新声代行列后,邓紫棋“巨肺天后”的名号响彻内地。但这匹“黑马”的走红,绝不是一次偶然,她的厉害之处远不止舞台上的惊艳表现。

  出生于音乐世家的邓紫棋,5岁就尝试作词作曲,17岁凭个人EP出道,26岁已完成百场个唱。不断挑战自我的她,最近又一改此前风格,为电视剧《上古情歌》唱起了古风主题曲——《桃花诺》,并携这首歌正式入驻酷狗。

  在翻看了酷狗上万条好评后,邓紫棋现身酷狗评论区:“谢谢你们和我一样喜欢这首歌!回忆斑斑,留在爱你们的路”。看到偶像发表爱的感言,3万多渔民喜不自禁,狂赞不停。

  除了在酷狗与紫棋互动外,渔民们还可以一秒get她的私人歌单哦。如最近一周,紫棋除了听她的新歌《桃花诺》外,还听过李玟的《暗示》。看来对COCO姐的支持绝对是行动派呐!紫棋爱听的歌,你们也爱听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