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军翔当爸,林依晨暖心用60字送上满满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4 11: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贺军翔、林依晨资料图

  贺军翔6月3日宣布当爸并登记结婚,消息太突然震撼演艺圈及一票粉丝!曾在2004年跟他合作戏剧《爱情合约》成为经典CP的林依晨今天听闻消息也吓了一跳,连忙用60字祝福对方,当年的“晓风”跟“阿Ken”没有像偶像剧那样走向悲剧,而是双方都各自幸福成家,令不少粉丝都相当开心!

  林依晨虽然正在忙着拍戏,但她透过经纪人接获消息非常惊喜,“当然非常恭喜他呀!人生新篇章,相信会带给他更不一样的快乐与感触,好好享受这个新阶段带来的所有酸甜苦辣,都将会是很棒的养分!”希望13年老友能够幸福的心情不言而喻。

  当年演出《爱情合约》时,贺军翔跟林依晨都才刚出道2年,模样虽然青涩,但戏剧中晓风跟阿Ken的爱情却演得让观众揪心,虽然结局不圆满但已经成为经典,尤其林依晨演唱的片尾曲《孤单北半球》更是大红,成为观众心中一代速配CP!贺军翔婚讯传出后也有粉丝高呼这对CP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北半球不孤单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