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浩再登《天天向上》 搞事技能满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5 09: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王牌综艺栏目《天天向上》里,以“震惊!为了爸妈一定要看”为主题,邀请卓尔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孙浩,还有杨云、武艺、张大大等作为本期嘉宾一起聊聊家里老人玩微信时的趣事,并在现场揭秘朋友圈“标题党”的谣言。

  “白鹿原”到“天天” 孙浩搞事不停歇

  正在热播的秦川史诗电视剧《白鹿原》中演员孙浩饰演了军阀手下的杨排长。这个大反派的角色既凶狠又滑稽,到原上短短数日,就把白鹿原搞的民心慌慌,鸡犬不宁。剧中孙浩将表演的力道拿捏得恰当好处,而其自然流畅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刚祸害完原上百姓的“杨排长”就变身搞笑段子手,来到马栏山的《天天向上》成为“刘阿姨”的揭短王。孙浩聊起自己的妈妈“刘阿姨”根本停不下来,张口就是妈妈可爱搞笑的段子,言谈话语的点滴都透着母子间的温情。而当孙浩讲起与父母间的代沟时,说到父亲不理解自己工作作息时间,睡到中午还不起,被父亲踹开门用河南话愤怒叫起床时也让很多作为资深起床困难户的观众们充满画面感。

  孙浩周杰中国好邻居 母亲加微信尔康躺枪

  节目中主持人汪涵提到和父母聊微信的话题时,很多嘉宾都有感而发,觉得微信改变了家人之间的交流方式,也让自己变的困扰。耿直的孙浩当场坦白,说“我根本就没加妈妈的微信”。由于孙浩拒绝加妈妈的微信,导致他的妈妈经常借着邻居家的好儿子——周杰和自己妈妈视频聊天的事吐槽孙浩,不能让妈妈走进他的世界。而主持人们也开玩笑的说:“孙浩的妈妈可以从周杰的妈妈那里得到他朋友圈的动态”。孙浩最后讲出不加父母微信的原因,是怕他们时常看见自己不规律的生活方式和酒后吐真言的朋友圈动态担心自己。

  孙浩化身好兄弟 替汪涵挡实验

  为了揭穿关于喝可乐的谣言,节目现场做惊悚实验“喝可乐配曼妥思是否会胃爆炸”,猜拳输到最后的两个人成为“实验小白鼠”,手气不好的汪涵和钱锋输到最后。看见满脸愁容的汪涵,孙浩挺身而出化身中华好兄弟,并一口气干掉一瓶可乐。调皮的孙浩更是现场开玩笑,抓到钱锋偷偷把曼妥思吐出来,“挑唆”他不真诚,只喝了一小口可乐应付涵哥,欺骗“老艺术家”,现场笑声一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