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超《麦咭》密室历险 积极迎战“衰神”终逆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5 10: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超《疯狂的麦咭》嘉宾大合照

代超《疯狂的麦咭》现场花絮

代超白衣出尘

代超眉目如画

  6月3日晚,新晋人气小生代超参与录制的《疯狂的麦咭4》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他与刘颖伦、E哥组成“侠队”,和高瀚宇、邓莎等所在的“仙队”展开激烈PK,闯关历险。节目中,代超为破除“衰神”体质,特备神秘法宝通关,而在闯关过程中他也为观众呈现了与以往所不同的个人魅力。

  代超“倒霉”屡遇难题 粉丝大呼:心疼超超

  节目中,代超与刘颖伦、E哥组成“侠队”,帮助西蒙子赢取奖励。闯关前,代超自曝最近可能“衰神”附体,来录制现场的路上,坐在车里,打开车窗看风景,结果就被路过的洒水车泼了一脸水,令在场嘉宾大笑之余,也纷纷同情他的遭遇。为了本次节目能顺利通关,他还特地准备了法宝“黑色翅膀”。他解释因为自己在《九州天空城》中饰演羽族统领裴钰,所以希望关键时刻“黑色翅膀”可以帮助团队通关。

  在前两轮天坑密室、石板密室中,代超所在的“侠队”屡次遇到超难度问题,如“什么动物的牙最黑”、“红太狼表妹的名字叫什么”、“精卫的父亲是谁”等问题,这些问题令代超数次抓狂,数次大呼逆天。如此“倒霉”的遭遇,令不少粉丝感叹:能遇到这么多难题也是太惨了!

  代超密室历险 男友力满满

  密室历险中,代超还展现出了超强的臂力和完美大长腿的优势。在第一轮天坑密室中,当天坑开启到第三阶段倾斜45°时,代超仍然依靠自己的大长腿优势全力坚持到了第四阶段。而在第二关石板密室中,每层石阶他都轻松越过,站稳之后更是全力救助队友,向观众展现了他在幽默活波之外,作为男人的担当。

  近日因影视剧中良好表现而吸粉的代超,更是凭借个人微博上亲切、搞笑的个人魅力圈粉无数,此次在《疯狂的麦咭4》中的表现,让观众更加直观地看到了一个亲切、随和,甚至有点逗比、搞笑的他,这样的他更让粉丝惊喜和喜欢,令人不禁期待他在更多综艺节目中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