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耘豪钟镇涛领衔“全员寻爱”《寻人大师》五角CP关系成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5 12: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爱奇艺与海棠果影业联合出品,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汇集了由胡耘豪、何花、钟镇涛、付嘉、钱迪迪组成的寻人天团,开启寻人寻己寻心的治愈模式,已经预定下2017盛夏全网爆款。身怀绝技的五位成员怀揣“我要找到你”的主题,在寻人过程中散播爱情和友情的温度。今日,《寻人大师》公布了五角CP海报和爱情版预告片,其中的金句也和盘托出人生真相,寻人天团跨越年龄(性别)的五角CP关系也由此首度曝光。

  CP版海报五人不走寻常路

  爱情秀?兄弟情?如同《生活大爆炸》和《欢乐颂》,“五人成团”总是有满满的话题。《寻人大师》最新曝光的五角CP海报不走寻常路,在或酷感十足、或明快可爱的底色下,展开四种人物关系:抑或是欢喜冤家,抑或是迷之三角,甚至三男跨越年龄界限上演兄弟罗曼史,似脑洞大开,又在情理之中,都预示了寻人天团或明或暗的各种联结。

  “你不是万能,但三人合体终结不可能”。以三位男主角构建而成的三角关系,暗示了牢不可破的寻人力量。海报中,居于前方的林元素(胡耘豪饰)依然是搜索力Max的寻找达人,身后的周期(付嘉饰)手持相机一脸错愕,似已发现惊天秘密;腹黑大叔丘陵(钟镇涛饰)则从容淡定,但若有所思的表情凸显神秘感。

  “你不是很重,但你比全世界都珍重”。海报中的林元素(胡耘豪饰)肩扛樱霓(何花饰)狂撒狗粮,半嗔半喜CP感十足,成为五人中的甜蜜担当,而两人若即若离的情愫和欢喜冤家的特质也有所显现。

  “你不是定数,但爱的变数同等美丽”。林元素(胡耘豪饰)、樱霓(何花饰)和丘陵(钟镇涛饰)三人关系迷之纠结,樱霓拉住林元素的耳朵一脸傲娇,而站在二人身后的丘陵以一个“摸头杀”掌控全局,也透露出与二人亦师亦友的关系。

  “你不是最好,但有你比什么都好”。周期(付嘉饰)的呆萌与夏骨朵(钱迪迪饰)的妩媚形成鲜明反差,而两人指间中流露出的小动作,暗指两人“反差感CP”的特质。

  爱情版预告片开启高甜高虐

  与CP版海报的欲语还休的气质相比,《寻人大师》爱情版预告片则是直接开启高甜高虐模式,同时也预示着《寻人大师》寻人寻己更重要是寻心的主题。短短的40秒预告却体现了几对cp不同的相处方式,比如 樱霓林元素一对,爱互怼像一对欢喜冤家,而周期对夏骨朵则是单恋爱情的代言一般

  一边是互怼傲娇,一边是虐心单恋,《寻人大师》中两对男女的爱情线都有难以言说的隐疾。但在寻人寻己的路上,他们终将寻获内心想要的一切。“爱情本身不会伤人,能够伤人的只是你爱的那个人。”像这样的金句,剧中频现。预告片中,有醉酒后的真言,冷水泼脸的领悟,而他们得出的最终结论是————兜兜转转,最好的人还是在身边。从虐心到窝心,两段情感线最终将终成眷属还是分道扬镳,那就要大家去寻找答案了。

  由爱奇艺与海棠果影业联合出品,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即将于6月14日暑期上线爱奇艺,每周三、四20:00各两集,VIP会员第一季全季抢先看。满满的话题将与观众一起开启一个火热的追剧之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