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雨实力加盟《恋爱先生》 与靳东交流恋爱心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5 13: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田雨

  由姚晓峰执导的电视剧《恋爱先生》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在剧中饰演靳东的好哥们邹北业,此次田雨、靳东两位戏骨级演员同台飙技,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创作默契十足,惺惺相惜。

  《恋爱先生》中田雨扮演的邹北业内向不善言辞,作为好哥们兼恋爱导师的靳东,这次化身“恋爱导师”手把手的传授田雨恋爱心经。本次出演《恋爱先生》的演员田雨,近年影视作品大热,由他参演的《夏洛特烦恼》、《情圣》《虎妈猫爸》等多部影视剧均口碑炸裂,好评如潮。而此次接拍《恋爱先生》田雨也将一改昔日形象,不再以“国民姐夫”的形象示人,开始与大模谈起了恋爱。更让期待的是老干部靳东要亲爱你教田雨谈恋爱”、传授恋爱心经。

  今年也是田雨的作品年,田雨先后拍摄了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院线电影《兄弟别闹》、《早安 公主》,而此次在《恋爱先生》中田雨所饰演的滴滴司机也将与“老干部”靳东、李乃文、李宗翰等上演一出看点十足的情感大戏,同样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