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龙棺古墓》将映 开启热血盗墓之旅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5 16: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龙棺古墓》海报.jpg

  2017年6月8日,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淘梦华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理想同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赵聪执导,吴建国、何中华、李璐兵、姜萌轩、何育骏、曹祖瑜联袂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龙棺古墓》将于爱奇艺平台独家上线。

  《盗墓笔记》、《老九门》等剧的热播掀起了盗墓影视的热潮,电影《龙棺古墓》借势出击,同时将神秘的秦始皇夭折皇子墓、日军侵华等内容融入其中,加深了电影的悬念。另外,热门电视剧《老九门》制作人林国华、钟志鹏担任《龙棺古墓》制作顾问,谭新源、黄菲飞担任监制,幕后团队在制作上精益求精,从镜头语言、美术服化、场景道具、后期制作等方面入手,极力打造高品质的电影作品。

电影《龙棺古墓》剧照.jpg

  不同于一般的盗墓片,这部电影中设定了两组盗墓贼。一伙是以祖传盗墓手艺营生的老牛、老马和小张;另一伙是以高科技手段盗墓的舒美和米三。他们用各自的方式意欲开启秦始皇夭折皇子的古墓,然而盗墓过程中疑虑重重,神秘的守墓村落、古怪的村民、惊悚的歌声……究竟两伙人马能否成功进入墓穴,发现宝贝?

电影《龙棺古墓》剧照1.jpg

  电影由实力老演员何中华领衔,他在片中塑造了暴脾气萌大叔老马的角色,老马带着“拖油瓶”小张,跟着由吴建国饰演的老牛盗墓。此外,热播网大《大明锦衣卫》中的 “小七”李璐兵穿上皮衣,追随着美女姜萌轩饰演的舒美也要进入古墓,两伙盗墓贼墓底大显身手,不禁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