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更新演《楚乔传》压力大:高冷角色易被骂面瘫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6-05 22: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林更新。

李沁(右)。

  红网6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由赵丽颖、林更新、李沁等主演的《楚乔传》6月5日晚正式亮相湖南卫视,这是今年暑期备受关注的一部大IP,除开明星阵容,剧情的走向也成为焦点。为迎合开播,林更新与李沁6月5日下午透过微信接受采访。

  高冷角色演不好就容易被骂面瘫

  在《楚乔传》中出演宇文玥,这个角色不同于林更新以往的角色,最大的标签是高冷。他笑言这是以往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角色类型,内心也有忐忑。面对媒体追问,林更新不禁调侃:“演不好就容易被骂面瘫啊。”

  戏中搭档赵丽颖,林更新表示对方的认真、专业都让他倍为感动,自己一直都处于学习状态。

   林更新在圈内有不俗人缘,与王思聪、赵又廷等关系都十分亲密,被问及会否拉着好朋友们看播出时,林更新则表示:“现在在剧组,好朋友们看完会和我交流的。”

  李沁首演反派不怕被骂

  从《新红楼梦》的薛宝钗到《楚乔传》的元淳公主,李沁将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虽然角色在中后段会变得非黑,但作为演员却很痛快:“她内心其实很善良,观众会理解她失去理智、变得癫狂的那种变化。”

  演绎反面角色一不留神就会引来网友的质疑,李沁表示丝毫都没有担心:“我不担心大家骂,我觉得每个角色内心转变是有理由的,任何一个女生变成元淳公主都会崩溃,还是让人心生怜爱。”一贯都出演娇俏可人系列角色的她,婉言此次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尽情宣泄,没有任何的顾忌,我觉得既然演,就要做到去靠近这个角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