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导演卢正雨亲临长沙推荐《绝世高手》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红小星 2017-06-06 10: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卢正雨与学生互动,分享了创作这部电影的故事。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 通讯员 叶娇)湖南导演卢正雨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将于7月7日上映,进军暑期档。昨日,影片在湖南师范大学开启首站校园点映活动。卢正雨亲自登台,分享了创作这部电影的故事。

  《绝世高手》由卢正雨、郭采洁、范伟、陈冲、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等主演。主要讲述混混卢小鱼,在一次执行破坏任务的过程中遇到了大大咧咧的吃货小曼,小鱼顺势利用小曼去完成他的“大任务”,由此卷入了美食江湖,见识了光怪陆离的烹饪绝技,也被各位厨师高手的真诚感化,走上正义之路。

  影片中明星众多,观众笑声不断。郭采洁在其中颠覆形象,出演身着肌肉装的“女张飞”兼堕落街第一打女小曼,和卢正雨饰演的卢小鱼上演一段搞笑又感人的爱情。范伟则出演一位热衷织毛衣的神秘高手,在电影中变装忙不停,翩翩少年、史泰龙、日本艺伎等搞怪扮装,十分搞笑。蔡国庆的表现更是惊喜十足,卖力自黑,把反派人物蔡老板诠释得淋漓尽致,令人印象深刻。黄龄、杨迪、柯达饰演的堕落街三大高手,更是让台下学生惊叹“脑洞太大”。

  作为影片的导演,卢正雨的很多身份并不为观众所熟知。出生于湖南安化县的他,因为拍摄网络短片而走红圈内,作为铁杆星迷的他,2011年因为短片被周星驰赏识,之后的几年时间里,他先后成为《西游降魔篇》的联合编剧,《美人鱼》的联合编剧、执行导演并在影片中亮相。这段积累,才让他有这部银幕处女作《绝世高手》。

  卢正雨坦言周星驰就是他的“精神领袖”,跟很多80后一样,他受周星驰的影响也很深,因此影片中有很多周星驰式喜剧电影的印记,此外“影片里还有动画、金曲、湖南文化等多种元素,这些肯定是很多80、90后一代人的成长记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