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次元偶像》何炅何冰“娱乐圈职场”推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6 12: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何炅何冰联手打造偶像养成秀

  6月6日,由何炅和何冰亲自操刀打造的偶像进阶式综艺真人秀优酷《超次元偶像》首支次元概念片正式发布。宣传片中,十位“超次元新星”冲破次元壁惊喜亮相,并将上演一场“娱乐圈职场”残酷考验和完美蜕变的全新爱豆养成记。

  “双何动力”上线助力

  新人蜕变偶像

  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出品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是一档以“颠覆认知,重塑偶像”为概念的正能量偶像养成培养计划节目。这档首次提出“超次元”概念的节目,以“无评委、去海选、非选秀”为特点,用真人秀角度真实记录十位“娱乐圈学徒”在“娱乐圈职场”从新人成为偶像的进阶之路。

  作为一档偶像进阶式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在节目中构建还原了一个“娱乐圈职场”优胜劣汰的生态系统。不仅为表现好的“超次元新星”提供了进击各大热门综艺、电视剧、大IP电影、时尚秀场等十个优厚的工作机会;相反在竞争中逊色的学员还可能遭遇“冷藏”,为此这些“超次元新星”们需要放下自己曾经的光环,在这片战场上展开真刀真枪的角逐。

  实力演员何冰化身“超次元教习”

  “娱乐圈学徒”的真实职场生存实战

  首次出演真人秀的实力演员何冰化身“超次元教习”,用一身所长对学员们进行教学和训练,亲身示范一个前辈的“传道授业解惑”。概念片中,何冰展现了自己对偶像学员非常严苛的要求,何冰直言他认为学员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扔掉技巧”,对学员懈怠的表现他会毫不留情得批评“乱七八糟”,也会不厌其烦得督促大家“没时间了!”

  而相比“唱黑脸”的教官何冰,总执事何炅显然是唱“白脸”的那个,对待学员永远都和风细雨的何老师,更重要的任务是发动自己庞大的朋友圈资源,与他的朋友宋茜、徐海乔等明星艺人一起为新星们准备一份最丰厚的职场offer。比如《超次元偶像》主题曲的独唱机会、军事题材影视作品男主角、以及大热IP《微微一笑很倾城》舞台剧男主演等一系列让人大呼羡慕的圈内资源。严谨又风趣的何冰搭配机敏又温润的何炅,“双何”合璧势必要让这群“超次元新星”们“痛并快乐着”。

  6月13日起每周二,优酷《超次元偶像》十位来自各大星球的“超次元新星”将在地球完成集结,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